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法啟程 巨無霸「海洋和諧號」362公尺


發佈時間:2016/03/14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號稱全球最大的郵輪「海洋和諧號」亮相了!上週在法國西部的港口展開首次的試航,由6艘拖船將這巨型郵輪拖下海,引來不少民眾圍觀,很多民眾都表示,這個場景令人嘆為觀止。這艘豪華郵輪可以承載的人數,乘客和船員加起來共超過8500人,船身不但比鐵達尼號長了100公尺,就連巴黎鐵塔也比不過它;內部設施方面,最有看頭的就是它10層樓高的滑水道,要滑之前必須先站在透明的玻璃平台上預備,在以每小時14.5公里的速度選轉向下,號稱是海上最高的滑水道,如果想在郵輪內小酌一杯也很高科技,因為是機器人的調酒師為您服務。

歷時3年時間打造,號稱全球最大的豪華郵輪海洋和諧號,終於在法國西部的港口啟程展開首次試航。

法國民眾:「真的很壯觀,嘆為觀止!」

因為這艘巨型郵輪全長362公尺的船身,比知名的鐵達尼號多出近100公尺。

拔去了瑪麗皇后2號全球最大郵輪的頭銜,相當5架巨型空中巴士A380並排,甚至比躺著的艾菲爾鐵塔都還來得長。這艘是由法國造船廠為美國的國際郵輪公司打造的豪華郵輪,造價達10億歐元,乘客加上船員可容納超過8500人。整艘船的重量22萬7千噸,是鐵達尼號的5倍重。不過這艘海洋和諧號不只船身全球最大,就連船上的滑水道也號稱是海上最高,光是用看的都讓人冷汗直流。

郵輪公司娛樂活動總監:「你踏出去踏在一個非常高、視線穿透力非常強的玻璃平台,再走上踏墊,一路滑下去到步道。」

郵輪公司副主席NickWeir:「你要玩這個可能要蠻勇敢的,我不確定我們的顧客有沒有勇氣,從終點以上10層樓高的地方一躍而下。」

就是這2條紫色的管子纏繞著柱子,只要膽子夠大,敢跳進這不鏽鋼的滑水道裡,裡頭不但有音效環繞,還能感受到以時速14.5公里旋轉向下的刺激體驗,當然這只是其中一個部分。

客戶營運副總裁:「我們也對家庭提供了新設施,我們有完美風暴,3條有趣好玩的滑水道。」

所有你想得到的遊樂設施攀岩,甚至人造衝浪通通一應俱全,就連想要在郵輪內小酌一杯,也有海洋和諧號限定的調酒師為你服務,視覺味覺通通滿足,更別說40多間的餐廳美食。

HUFFPOSTTRAVEL部落格作者:「而對美國皇家加勒比國際郵輪公司來說,有個非常獨特又特別的地方,就在於它的船艙內部設備,它讓沒有預訂帶窗或陽台房間的顧客,能夠以即時的虛擬體驗,讓顧客感受到有窗外景色的感覺。落地的LED螢幕沿用海洋量子號的虛擬陽台艙,即時顯示大海實景。」

是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旅遊專家有中肯建議。

HUFFPOSTTRAVEL部落格作者:「想要預訂海洋和諧號的人應該要知道這點,因為可承載6000名乘客,你必須要能應對喧嘩以及擁擠,如果你喜歡這種大型主題樂園,其實這就像是一座在海上的奧蘭多遊樂園,這絕對適合你,不過對於想尋求安靜的乘客來說,可能不太得你心,不過未來將擴增VIP的獨立空間。」

這艘海洋和諧號即將於5月正式啟航,處女航預計從英國的南安普頓,航行到西班牙巴塞隆納,未來可望成為地中海以及加勒比海航線的海上新霸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郵輪#航行#船#豪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440

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