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玫瑰饅頭」 6種口味掀網路新話題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7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也是新年初七,有業者發揮創意將饅頭做成玫瑰花,一片片花瓣非常擬真,造型吸睛,在網路上造成討論;另外還有頂級冰淇淋業者推出情人節巧克力鍋,最特別的是將冰淇淋做成心型,有別於常見的球型冰淇淋,為情人打造幸福氛圍。


▲▼高雄的西點麵包師傅突發奇想,將平凡的饅頭做成玫瑰造型,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圖/呂記美食-玫瑰饅頭)


高雄的西點麵包師傅突發奇想,將平凡的饅頭做成玫瑰造型,分成六種口味,有黑糖口味的黑玫瑰、雜糧的養生玫瑰、奶香口味的起司玫瑰、煉乳加上葡萄乾的甜蜜玫瑰、加入草莓醬的粉色浪漫玫瑰等,另外吃法也很特別,要由花瓣一片一片撕下來吃,撕的時候可以感受饅頭的Q度,最後吃到花蕊的時候,就可以大口的把它一口吃進去,美麗的玫瑰造型近期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話題,瞬間成為網路熱門美食。


 

頂級冰淇淋Häagen-Dazs為情人節推出冰淇淋巧克力火鍋,將冰淇淋設計成愛心形狀冰淇淋。(圖/Häagen-Dazs提供)


頂級冰淇淋Häagen-Dazs為情人節推出冰淇淋巧克力火鍋,將冰淇淋設計成愛心形狀冰淇淋,特殊的造型要給情人們一個別出心裁的驚喜,口味上則包括咖啡、覆盆子雪酪、芒果雪酪、香草、草莓等5種經典口味,另外還加贈兩杯130元飲品和限量哈根達斯小熊1隻,給民眾感受滿滿幸福。

知名甜點青木定治,推出限量100個維納斯之心。(圖/青木定治提供)

日本甜甜圈Mister Donut取「LOVE」的諧音「樂芙」,推出情人節限定「樂芙杯子蛋糕」系列。(圖/Mister Donut提供)

可愛造型聞名的克勞蒂杯子蛋糕,設計了超萌造型的小白熊,推出「我熊愛你」甜蜜告白禮盒。(圖/克勞蒂杯子蛋糕
另外知名甜點青木定治,推出限量100個維納斯之心,以酥香塔皮鋪上覆盆莓果醬、杏仁霜,疊上卡士達醬和滿滿新鮮大湖草莓,最後再放上心型白巧克力,預購時間為2月1日至2月12日;日本甜甜圈Mister Donut取「LOVE」的諧音「樂芙」,推出情人節限定「樂芙杯子蛋糕」系列;以可愛造型聞名的克勞蒂杯子蛋糕,設計了超萌造型的小白熊,推出「我熊愛你」甜蜜告白禮盒,有超可愛的「熊熊」、「愛心」、「禮物」讓人光看就能感受到一股甜蜜暖流,只在2月5日至2月14日限定販售。

◎首圖來源:呂記美食-玫瑰饅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洋情人節#玫瑰#玫瑰饅頭#高雄#愛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62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