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熟起司塔、熔岩蛋塔 日人氣甜點登台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2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許多人到日本大阪必吃的甜點起司塔,繼今年5月份在韓國展店後,現在也將來台,首家分店在12月底登台,地點就選在台北車站商圈,讓許多甜點控好期待,預計又將掀起一波排隊風潮。

▲▼日本人氣No.1現烤半熟起司塔品牌PABLO即將登台,海外展店第二站! 圖為日本店實景(圖/PABLO提供)

2011年在大阪發跡的現烤半熟起司塔,被日本知名節目票選為超人氣排隊第三名的甜點店,同時也是許多台灣客到日本必吃的甜點,每月還會推出「期間限定」口味,連日本人都為之瘋狂,濃而不膩、以及半熟的起司口感就是受觀迎的關鍵。

▲偏硬的餅皮裡,調和了3種起司。

另外11月才在內湖美麗華開賣的「半熟起司熔岩蛋塔」,偏硬的餅皮裡,調和了3種起司,每天為消費者現烤,一天可以賣出大約200個,據店員指出,周末假日更是下午4點就賣光。

 

▲為讓客人吃到熱騰騰爆漿的起司,每天現烤出爐。(圖/業者提供)

來自日本岡山縣甜點優秀賞大師「中家圭一」在日本從事和菓子、洋菓子已經有30年的資歷,也是擁有150年的京都老品牌社長,使用3種起士風味和北海道鮮乳,研發出獨一無二「半熟起司熔岩蛋塔」,做出爆漿起司的口感,為讓客人吃到熱騰騰爆漿的起司,每天現烤出爐。

◎首圖來源:PABLO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起司塔#大阪#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726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