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夢幻炸雞翅登台 3步驟輕鬆「骨肉分離」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7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本名古屋超人氣的「夢幻炸雞翅」明(28)日起正式登台了!發跡於名古屋、擁有近35年歷史的,以夢幻炸雞翅聞名的「世界的山將」正式插旗台北信義區,不僅標榜不裹粉就能炸出超美味的雞翅,創辦人山本會長還當場示範,超簡單就能把雞翅吃的乾乾淨淨的3步驟,不需要啃的很辛苦就能嚐到雞肉美味口感。 
 
 
 
該炸雞店創始於1981年,目前在日本已有70多家連鎖據點,在香港、泰國都有分店,台灣首間店就座落在信義區百貨商圈。不同於名古屋雞翅多使用單節翅且口味偏甜,會長山本重雄看準這股風潮,將口味改良,選用30天養成的嫩雞,大小入口剛剛好;另外一個受到大眾喜愛的原因就是店內的炸雞使用特殊的「兩段式炸法」,不裹粉直接油炸,因此油溫的控制、時間掌握相當重要。 
 
 
因為不在雞翅外裹粉直接入鍋油炸,第一次將肉炸熟、第二次將皮炸酥,起鍋後濾油灑上用鹽、胡椒調味的祕製香料粉和醬汁,上桌後可以嚐到肉汁依然鎖在裡頭但同時又有原有雞皮的酥脆感。山本重雄也當場示範超「輕鬆」的吃雞翅法,只要將雞翅反折、將翅翼部位放入口中、輕輕咬住後往外拉出骨頭雞翅就會骨肉分離,輕輕鬆鬆不費力。正因為吃法輕鬆,劇說在日本有人一次吃30隻都不是問題,女生也不用擔心吃相難看,另外還有口味較重的黑雞翅可以選擇。 
 

▲創辦人山本會長示範如何吃雞翅。

標榜是以雞翅為賣點的居酒屋,店內種類包羅外象,從炸豬排串、天婦羅、豬排飯、鰻魚飯甚至到生魚片通通都有,相當適合上班族下班後想要小聚用餐遍客,鰻魚飯甚至可以一式三吃,滿足台灣人對美食種類的需求。 
 
▲▼店內種類繁多,串炸與鰻魚飯也是招牌之一。
 
而在7月底時,曾贏得全日本炸雞比賽2011年和2013年兩度冠軍的人氣炸雞店來台灣開分店,吸引大批民眾排隊,不過考慮到台北車站商圈的消費習慣,決定推出新品牌浪人炸雞,11月11日開始試營運,請到日本師傅駐店,配合刀工和處理手法,將雞腿肉部位多餘的骨頭去除,留下中間的大骨,外觀就像一個扇形,讓消費者可以像個浪人般拿著大口吃,而這就是香川縣丸亀市的特色名產骨付鳥,為了堅持日本原汁原味,醃漬的醬油全部從日本空運來台,用的是日本古式傳統醬油。 
 
 
除了招牌骨付鳥外,店家推薦必點雞排,強調比一般市售雞排更重,達8兩重雞肉,肉塊的厚度也有3公分以上,同樣用日本師傅獨特的炸法,吃不到厚厚的炸粉,也沒有過多的油脂,肉汁更是一般炸雞的兩倍,同樣是店裡的人氣商品,試營運期間也賣出300-400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界的山將#雞翅#居酒屋#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282

0.0359

0.4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