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夯到日劇來取景 永樂市場必訪5間「摘星」店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5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近年來超市、大賣場一間一間開,傳統市場受到嚴重打擊生意慘澹,主因之一就是因為環境髒亂,別說觀光客,就連當地人都鮮少踏入。但傳統市場其實有的在地人情味、文化以及傳承下來的美食,可是現代化超市找不到的美景。經濟部從2011年起便開始辦理全國優良市集的星級考核,激發傳統攤商間改善的動力,許多市場因此成功轉型,擺脫髒亂、黑暗的印象,更成為外國觀光客訪台必去的景點之一。近來日劇《孤獨的美食家》來台取景拍攝,就特地選在永樂市場啖美食。
 
▲擺脫以往傳統市場給人的髒亂印象,現在許多市場變的既乾淨、又衛生,老顧客再度回流。
 
今年的星級評核名單出爐,全台共有63處市集、384攤通過,其中台北市有11處市集摘星,這次就跟著星星的腳步到永樂市場探訪星級特色攤商!永樂市場民國前4年就成立,74年改頭換面,1樓為生鮮蔬果日用品;2、3樓為窗簾布匹;4樓則為美食餐飲店家,來看看摘星的市集有哪些。 
 
◎舞動人咖啡蛋糕坊★★★ 
老闆娘因緣際會下開了這間日本美食風格的咖啡蛋糕坊,製作各種手工蛋糕、鰻頭、黑糖糕等等,還有相當特別的玫瑰吐司饅頭,通通都是純天然,這裡也是內行人採買年貨的地方,超人氣的伯爵紅茶蛋糕有空經過別忘了來嚐嚐。 
 
 
 
◎熱點衣庫★★★ 
經營服飾已有30年的老闆娘,專程到美國帶回簡約休閒的服飾,雖然多是專櫃品牌,可是推出親民的價格給顧客,因應高大以及喜愛潮流的顧客,也有潮T可以選擇。 
 
 
 
◎永樂莊★★ 
老字號雜貨店,有「迪化街貴婦廚房」的稱號,從國內到進口的高檔食品罐頭通通有。店家為了給客人最好的食材,不僅嚴選來源,還專賣高人氣的調和米粉,只有這裡獨家販售,贏得不少死忠客戶的心。 
 
 
 
 
◎阿濱基隆海鮮專賣★★ 
在迪化街就能買到每天現撈的基隆海產。除了海鮮還有丸子、火鍋料以及烏魚子禮盒等等。年節期間甚至有高檔的巴西蘑菇、甘貝香菇等限量燉雞料裡販賣。 
 
 
 
◎友利號★ 
專賣高檔的進口水果禮盒以及日本頂級食材,還提供送貨到府的服務,也是永樂市場第一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永樂市場#大稻埕#日劇#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851

0.0402

0.5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