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管膽固醇? 帝王蟹丼飯、超新鮮活蝦生蠔入鍋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5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秋高氣爽時節,瞄準海鮮商機,火鍋店祭出活龍蝦、活蟹、生蠔等海鮮,也有日式料理店打出比臉還大的帝王蟹丼飯;還有一家位在新莊的鐵板料理店,波士頓龍蝦、北海道干貝等海鮮都可以用實惠的價格吃到。

 ▲▼全台灣有3家門市的小當家海鮮鍋物,是一間以蝦蟹為主的火鍋店,來自摩洛哥的龍蝦、阿根廷天使紅蝦、菲律賓海草蝦、加拿大生蠔、日本鱈場蟹、松葉蟹這裡通通吃得到。


想讓大家吃到新鮮實惠的海鮮,老闆靠著原本是海鮮批發廠商的優勢,開了一間以蝦蟹為主的火鍋店,來自摩洛哥的龍蝦、阿根廷天使紅蝦、菲律賓海草蝦、加拿大生蠔、日本鱈場蟹、松葉蟹這裡通通吃得到。近來也搭上螃蟹季,還有大閘蟹、沙公沙母等,送上桌時還是活的,除了讓顧客看到新鮮度外,也滿足許多客人的拍照慾,新鮮度破表。老闆透露他們海鮮供應的店家在全台多達400家之多,像是響食天堂、紅花、乾杯都是他們的顧客,以量制價,讓客人吃到物美價廉的海鮮,也難怪一年內就迅速展了三家店,年底即將再開第4家。


 

 ▲▼位在內湖禮客二館頂樓的漾客,主打比 臉盆還大的帝王蟹丼飯,一整隻超吸睛的帝王蟹,還有鋪滿鮭魚、鮪魚、魚卵、蝦卵、花枝、章魚、白蝦等13種海鮮料理,適合4-6人一起享用,由於帝王蟹 是當天從日本空運來台,想要品嚐這道丼飯,一定得提前預約;另一道店裡的創意料理還有明太子馬鈴薯,綿密的馬鈴薯口感加上表層舖滿明太子的滋味,一下子就被秒殺。


而在內湖區的一家日式料理店,主打比臉盆還大的帝王蟹丼飯,一整隻超吸睛的帝王蟹,旁邊鋪滿了鮭魚、鮪魚、魚卵、蝦卵、花枝、章魚、白蝦等13種海鮮料理,適合4-6人一起享用,由於帝王蟹是當天從日本空運來台,想要品嚐這道丼飯,一定得提前預約;另一道店裡的創意料理還有明太子馬鈴薯,綿密的馬鈴薯口感加上表層舖滿明太子的滋味,一下子就被秒殺,另外推出深海圓鱈下巴,來自南極深海,廚師用高溫烘烤而成,沒有過多調味,讓客人吃到新鮮度,而店經理Larry指出,如果客人有特別想吃的海鮮,也能提供客製化套餐,為消費者搭配獨一無二的一道菜。

 ▲▼位在新莊高中附近的品爵鐵板燒餐廳,有來自龍蝦、干貝、草蝦、深海鱈魚等海鮮,午間套餐480元起、晚餐則是780元起,跟台北市價格相比便宜不少。

 


另外一家位在新莊高中附近的隱藏版鐵板燒餐廳,有來自龍蝦、干貝、草蝦、深海鱈魚等海鮮,午間套餐480元起、晚餐則是780元起,跟台北市價格相比便宜不少,而在擺盤上,有別於一般的鐵板燒料理,這裡則是將每道佳餚當成藝術品般,另外附有前菜、湯品、甜點、飲料等,在新莊一帶很受歡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鮮鍋#帝王蟹丼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495

0.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