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心噴發!彩虹蛋糕、七彩冰 火紅甜點攻台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0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圓形蛋糕一切開,紅、橙、黃、綠、藍、靛、紫,七彩繽紛的顏色讓人少女心爆發,在韓國、新加坡都超火紅,不少遊客都專程為了這款甜點慕名朝聖,如今在板橋地區也吃得到,一位新加坡老闆來台灣開咖啡廳,並且將超紅的「彩虹蛋糕」引進來台,話題性十足。

紅、橙、黃、綠、藍、靛、紫,七彩繽紛的顏色讓人少女心爆發,在韓國、新加坡都超火紅的彩虹蛋糕,現在台灣也吃得到。


因為對台灣有股莫名的喜愛,來自新加坡的黃惠紛從小夢想到台灣開間咖啡廳,前後籌備2年,光找店面就花了1年的時間,選在板橋地區,因為認為台北市的餐廳已飽和,考量到板橋地區的咖啡廳不是那麼多,且府中站附近有許多婚紗店,也很適合大家坐下來聊天,果然開店不久就有新人選擇到店內拍照。


▲除了彩虹蛋糕之外,還有彩虹雪碧,還加入一些薄荷味道,非常特別。


 

來自新加坡的斑斕蛋糕,綠色的烤蛋糕,是加入天然的斑斕葉汁,沒有添加色素,外酥內軟。


五彩繽紛的蛋糕成了許多少女們最棒的拍照道具,老闆將新加坡很流行的彩虹蛋糕帶到台灣來,不過繽紛的顏色也不免讓人聯想到色素,老闆坦言確實有放色素,才有漂亮的顏色,不過使用的色素均來自新加坡,因為新加坡對於色素的控管比台灣嚴格,目前也正在研發用水果的天然顏色來代替色素;店內還有一款特別的甜點,來自新加坡的斑斕蛋糕,綠色的烤蛋糕,是加入天然的斑斕葉汁,沒有添加色素,還有一股斑斕葉的香氣,聞起來有點芋頭香。

和韓劇男女主角約會時的話題彩虹冰一樣,藍色、綠色、黃色、粉紅色,超級夢幻、吸睛,平均每天賣出500杯,人氣超高。(圖/彩虹冰沙提供)

同樣吸睛的還有淡水捷運站附近的一家飲料店,和韓劇男女主角約會時的話題彩虹冰一樣,藍色、綠色、黃色、粉紅色,超級夢幻、吸睛,平均每天賣出500杯,人氣超高,每個顏色代表不同的口味,紅色的是草莓、黃色的是百香果、綠色是青蘋果、粉紅是荔枝,消費者可以自由選擇要搭配何種口味。

台南也有間冰品店推出彩虹冰,紅色、黃色、綠色、藍色,讓人彷彿到了夏威夷,另外也有不同的口味、顏色可做選擇,最後再淋上煉乳,很受遊客歡迎,粉絲團上滿滿都是遊客和彩虹刨冰的合照,成了台南安平商圈的熱門店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虹蛋糕#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59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