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賞101煙火、近看飛機起降 萬豪酒店首來台搶商務大餅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23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飯店主戰區將不再只有信義區,最近許多飯店相中大直、內湖一帶,除了腹地大較有發揮空間,另外也鎖定商務客、加上面對大直河濱公園與101的絕佳窗景,成為各家飯店的新據點。
 
 
五星級飯店紛紛進駐台灣,最近台灣第一家「萬豪酒店」落腳於台北基隆河畔,因位處大直區,距離松山機場僅20分鐘車程、5分鐘抵達內科,到捷運劍南路站也僅9分鐘,打造飯店、會展中心、商場及高級住宅於一身,主打可同時容納3000人的「全台最大國際會展飯店」,搶攻全球集團觀光客、內科商務客市場。
 
▲▼「萬豪廳」是全台五星級國際旅店中最大無樑柱的宴會空間。
 
搶先鄰近的美福飯店,飯店有13個多功能會議室,其中「萬豪廳」是全台五星級國際旅店中最大無樑柱的宴會空間,面積達到381坪;未來針對婚宴也會有Garden Villa,打造浪漫空中花園與典雅禮堂。
  

以當代設計為藍本,規劃出320間客房、5間餐廳,包含Lobby Lounge、Garden Kitchen、Mark's 鐵板燒、宴客樓中餐廳以及Inge's燒烤餐廳,但目前只有Lobby Lounge、Garden Kitchen先行對外營運,午餐採套餐加自助吧形式、晚餐則是以套餐為主。
 
▲▼目前一樓開放的餐廳為Garden Kitchen,午餐有自助吧、晚餐則是套餐形式,皆以西餐為主。
 
雖說是國際集團品牌,但台灣第一間店可見到與本土結合的藝術,像是櫃台就有大幅純手繪的壁畫,獼猴、藍鵲栩栩如生的模樣,吸引不少到訪旅客拍照留念;房間走簡約的商務風格,但最大的賣點就是坐擁大佳河濱公園整片美景,房內就可以遠眺101、近觀松山機場飛機起降,想必今年跨年也將成為訂房熱門飯店之一;另外也有24小時健身房、芳療中心、可觀看摩天輪的恆溫游泳池等等。
 
 
 
 
酒店公關陸宜表示,目前已取得綠建築的證照,外觀以60%綠地覆蓋形成獨特的城市綠洲,種植多達20幾種花草樹木,意圖打造時尚綠洲;在花園廣場入口處也有西班牙藝術大師作品「蝴蝶」可供欣賞。
 
 
▲▼加入台灣設計元素,純手繪的藍鵲、孔雀、獼猴等模樣栩栩如生。
 
另外與萬豪酒店比鄰,以進口高檔肉品聞名的美福企業,近來也首度跨足飯店領域,歷時6年興建本土飯店品牌,擁有146間客房,用低於40%的建蔽率,打造出大量開放空間,同樣也用各類草花及地被打造綠洲空間,預計年底試營運,較勁意味濃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豪酒店#大直#商務客#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263

0.0397

0.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