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廢墟」翻修成暴紅民宿 吸民眾冒險住宿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劉欣逵 / 編輯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25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25 17:27

位於北海岸的一棟灰白色廢墟公寓海灣新城,因為外觀老舊殘破,不少傳聞隨之而來,還有人特地跑來,就是想看看裡頭有多可怕,但有業者動腦筋,買下6間住戶、花錢裝修,讓不少想要冒險的年輕人紛紛前來住宿,成為另類商機。

斑駁的白色外牆、泛黃的門牌號碼,看起來有點陰森!因為建築老舊,加上還傳出過命案,讓這裡荒廢好一段時間,還有人傳來傳去,把這裡說成「鬼屋」。

但實際走進大樓裡卻是別有洞天,經過整修的房間看出去是無敵海景,客廳是木材地板,廚房、臥室有種低調的奢華。

張姓業者:「民宿是我兒子的啦,我兒子用的,那時候就是這個地方搬離開了嘛,朋友常來借,那不然把它變民宿好了。」

海灣新城在1986年,是北海岸第一座擁有電梯設備的景觀豪宅,巔峰時期200多戶全滿,如今只剩下10餘戶,現在業者買下其中6間重新裝修整修,因為面海,加上比鄰北海岸的白沙灣,做起民宿生意,一個晚上2人房要價2000元,假日更貴,要3000元,但還是不少民眾衝著這不一般的住宿經驗,慕名而來!

附近居民:「這個房子,是屬於渡假型的別墅、套房式別墅,然後它就蓋起來,那個時候正在流行。」

雖然日前新北市觀光局發現業者沒有申請旅館登記證,無照營業,但現在已經輔導改善,業者還說開始營業後,每天都有3、4通詢問電話,還有住過的房客說,坐在沙發上看海好像在坐船,讓人想來多住幾次,廢墟經過翻修,讓這裡成為另類鬼屋民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廢墟#鬼屋#民宿#創新#翻修#豪宅#北海岸#海灣新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1400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