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人經營旅店入榜日本百大溫泉 又獲日旅遊節目大推


發佈時間:2015/08/08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今年獲選日本百大溫泉旅館名單中,其中唯一一家由台灣人經營的溫泉旅館,令許多日本人眼睛為之一亮,近日又被日本東京電視台的人氣旅遊節目「一起去旅行」選為人氣旅館,可說是另類的台灣之光!

▲▼東京電視台節目片段。(圖/坐漁莊提供)



日本東京電視台高人氣旅遊節目「一起去旅行」在本季撥出「全国第1位の宿11連発!国民決選最高人氣旅館!」,由知名JTB、樂天、じゃらん等大型訂房網站,從全日本住宿者評價中選出11間特別推薦的溫泉旅館,因為擁有絕佳景觀,還能看見富士山美景的「山梨縣河口湖グリーンレイク富士絕景之宿」,獲得最佳視野眺望Top1殊榮。

ABBA坐漁莊僅有30間客房,更擁有全伊豆唯一附有泳池及溫泉雙湯的頂級Villa,格外重視低調奢華的度假氛圍是獲獎關鍵。(圖/坐漁荘ざぎょそう 伊東/伊豆温泉旅館

 

而近2年由台灣人所經營的ABBA RESORT集團接手後的「ABBA RESORTS坐漁莊」在節目中獲得最佳高級客室推薦Top1,ABBA坐漁莊社長賈惠安也表示,ABBA坐漁莊僅有30間客房,更擁有全伊豆唯一附有泳池及溫泉雙湯的頂級Villa,格外重視低調奢華的度假氛圍是獲獎關鍵。(圖/坐漁莊提供)

最佳春~初夏旅宿推薦Top1的「北海道-しこつ湖鶴雅リゾートスパ 水の謌」。(圖/しこつ湖鶴雅リゾートスパ水の謌)

 

最佳包廂客室推薦Top1的「群馬縣 源泉湯の宿」。(圖/【源泉湯の宿 松乃井】群馬・水上温泉の宿~matsunoi~

其他得獎名單則有最佳混浴推薦Top1的「岐阜県-奧飛驒ガーデンホテル焼岳」、最佳待客推薦Top1的「靜岡縣 伊東-自然家.Haco」、最佳春~初夏旅宿推薦Top1的「北海道-しこつ湖鶴雅リゾートスパ 水の謌」、最佳氣氛風呂推薦Top1的「鹿耳島縣-指宿白水館」、最佳服務客室推薦Top1的「靜岡縣 伊東-お宿うち山」、最佳包廂客室推薦Top1的「群馬縣 源泉湯の宿」、最佳海邊之所推薦Top1的「沖繩縣 古宇利島 宿場に佇む1日2組の宿 」、最佳九州春季銷售推薦Top1的「湯布院 朝霧のみえる宿 ゆふいん花由」、最佳展望風呂推薦Top1的「靜岡縣 伊東 絕景展望 露天の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BBA RESORTS坐漁莊#日本溫泉旅館#台灣人#東京電視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408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