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丼飯台北開戰 最大連鎖豬排店VS.最滿炸物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6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本有300間的平價連鎖豬排專賣店「吉豚屋」(Katsuya),即將來台開設首間分店,地點選在台北車站商圈內的「HOYII北車站」和億生活商場,預計8月8日正式開幕;另外同樣來自日本,主打美味天丼,獲得日本金賞的天吉屋,則選在今天進駐台北信義區開設台灣第5間分店。

全日本有300間的平價連鎖豬排專賣店「吉豚屋」(Katsuya)登台了。

 

 ▲日本火紅豬排專賣店「吉豚屋」一整年總來客數量超過3000萬人次。

 吉豚屋價格從最便宜的129元吉豚豬排丼到200多元的豬排定食,要打造全台最「平價」的連鎖豬排料理。

一整年總來客數量超過3000萬人次的火紅豬排專賣店「吉豚屋」,繼進軍香港、韓國、泰國等地後,希望讓全亞洲人品嚐到美味又平價的豬排,選擇在今年進駐台灣,引進全球獨家自動炸豬排機,放入恆溫175度的滾油中,平均約3.5分鐘就能炸好一片豬排,更從日本空運獨家麵包粉與全系列醬料,延續日本道地美味。

 引進全球獨家自動炸豬排機,第一步先將豬排放入175度的滾油中。

 ▲炸好後自動緩緩上升。

 ▲炸好了!

 

日本吉豚屋會長臼井健一郎也特地來台,提到「炸豬排」其實是日本國民美食,但他發現目前台灣市場中日系連鎖豬排品牌,價格大多落在300至500元間,而吉豚屋價格從最便宜的129元吉豚豬排丼到200多元的豬排定食,打造全台最「平價」的連鎖豬排料理。

 曾在2014年11月在日本全國丼聯盟舉辦的比賽中,一舉得到金賞肯定天丼天吉屋


另外同樣來自日本,自2013年進駐台灣的金賞天丼天吉屋,曾在2014年11月在日本全國丼聯盟舉辦的比賽中,一舉得到金賞肯定,招牌就是一整碗快滿出來的炸物,而天丼就是把各式食材沾裹上麵糊,以胡麻油酥炸後鋪在米飯上,再淋特調醬汁的一種丼飯,過往開幕總是吸引排隊人潮,這次選在台北一級消費戰區開設台灣第5家分店,讓台灣民眾不用特地搭飛機到日本,就能品嚐道地的好味道。

◎圖片、資料提供:吉豚屋かつや天吉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吉豚屋#炸豬排#日本#台北車站#亞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414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