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才是正港台灣味! 網友最愛10大台菜餐廳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1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0:06

上個月台灣才獲得CNN讀者票選成為美食旅遊地第一名,近日又登上法國美食節目「移動食堂」(La tournée des popotes)吸引近60萬收視戶觀賞,還創下該節目的收視最高紀錄,不過台灣人到底最愛那些台菜呢?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選出網友們最愛的10家台菜餐廳,最受歡迎的是從民國66年就起家的欣葉台菜。

道道充滿濃濃台灣味,是台灣人最愛的台菜餐廳。

欣葉台菜餐廳是許多人聚會時會選擇的店家,也是許多國外旅客來台必嚐的名店之一,在台北市已有5家分店,其中又以在中山區雙城街的創始店名氣最高,在老饕們心中歷久不衰的招牌菜有菜脯蛋、滷肉、鹹水土雞等,愛吃海鮮也可以點八寶紅蟳飯,道道都充滿濃濃台灣味,成為台灣人最愛的台菜餐廳。

復古場景讓人像是跌入時光隧道般,裝潢和餐點都很受消費者喜愛。

 

第2名是遼寧夜市附近的茂園餐廳,是台灣老字號的台菜海鮮餐廳,店內卻沒有提供菜單,依照當天現捕的海鮮和店家討論菜單,也有些固定的招牌菜像是滷豬腳拼大腸、扁魚白菜魯、老菜脯排骨湯等,連炒飯都讓人讚不絕口;台中的懷舊餐廳香蕉新樂園是第3名,不少日本遊客會專門前來,店內滿滿的仿古裝潢,三輪車、老式野狼機車、復古街道、店家招牌,都讓人像是跌入5、60年代般,近來深受大家歡迎。

位在東區的超人氣台菜餐廳,走的是創意路線。

第4到10名分別為阿霞飯店、叄和院台灣風格飲食、青葉餐廳、儂來餐廳、阿美飯店、富錦樹台菜香檳和臻品台菜海鮮餐廳。

◎圖片來源:欣葉台菜新樂園叄和院台灣風格飲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菜#台灣味#美食#欣葉台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1671

0.2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