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饕不用飛日本! 日式老宅吃甜點超有fu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5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式甜點店在台灣非常受到歡迎,以起司蛋糕和千層蛋糕聞名的蛋糕業者看準商機,本周在內湖開了一間專賣長崎蛋糕和日式甜點的店舖,從裝潢到甜點都充滿濃濃日式風味,連品牌精神也向日本看齊,秉持「一期一會」的服務態度,部分日式甜點的口味經過改良後,比較適合台灣人的胃口。

▲▼從店門口到室內設計都花了很多心思,設計出濃濃的日式和風味。

 

 初心菓寮獨賣的長崎蛋糕,以手打的新鮮雞蛋、麵粉、砂糖製作而成,簡單卻經典。

 夏天最受歡迎的抹茶剉冰「宇治金時」,搭配小玉(小湯圓)、抹茶寒天、煉乳、一旁還有黑糖可添加風味;冰涼爽口、口感Q彈的蕨餅,搭配有機黃豆粉和黑糖蜜

阿默蛋糕跨足日式甜點店,這次除了販售日本美味的長崎蛋糕外,在2樓的空間則是一處提供日式甜點的甘味處,從建築外觀到室內設計都讓人有身在京都老宅的錯覺,提供日式紅豆湯圓「善哉」、夏天最受歡迎的抹茶剉冰「宇治金時」、口感Q的「蕨餅」等,業者指出,希望在口味上能比日本更好,紅豆湯的甜度有稍稍降低,而日本皇室最愛吃的甜點「蕨餅」則是使用台灣米和沖繩黑糖製作,還可沾著有機黃豆粉,據說連日本人吃了都說口味比日本還要好,第一家日式甜點店,選在人潮不多的內湖商圈,希望能先做出好口味,未來也不排除到東區、信義區等一級戰區展店。


 

店家與宜蘭、花蓮、屏東等小農合作,假日期間會舉辦小市集。

▲店內有許多充滿日式風格的茶具。

該店位在小巷中,靜謐的環境是許多喜愛日式老屋的民眾必去的店家。

▲提供健康原味餐點的日式小店。

另一間同樣位在內湖,充滿日式京都老屋風格的珍珠茶屋,店前擁有一處日式風的戶外小庭院,提供在口味上較清淡的日式簡餐,也有提供日式和菓子,假日更有小市集,是店家與宜蘭、花蓮、屏東等小農合作,在這裡最受歡迎的是店內環境,日式榻榻米、大量的木製裝潢和牆壁的設計,所有餐具、茶杯、茶壺更是經過細心挑選,還不時會展示日式骨董,因為位在小巷中,靜謐的環境是許多喜愛日式老屋的民眾必去的店家。

◎圖片來源:初心菓寮珍珠茶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式#長崎蛋糕#內湖#日式裝潢#日式甜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599

0.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