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信義區百貨吃飯沒座位? 站著吃的「立食店」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5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炎炎夏日跑到百貨公司吹冷氣,想吃生魚片、日式料理卻發現沒有座位?原來這是信義區百貨裡新開幕的一家「立食」店,所謂立食就是Standing bar,也就是站著吃,在地小人稠的日本非常夯,這家名為「Wo沃壽司」的立食店共有13個「立位」,餐桌圍繞著料理台,讓消費者可以清楚看到食材的新鮮度及師傅的料理秀。

▲▼「Wo沃壽司」的立食店共有13個「立位」,餐桌圍繞著料理台,讓消費者可以清楚看到食材的新鮮度及師傅的料理秀。

▲WO沃壽司的餐飲總監林宸緯研發出一款超特別的獨家飲料「冬梅納姆內」,打破傳統式飲料的呈現方式,杯子內的飲品是冬瓜露及酸梅,在杯子上倒掛一瓶彈珠汽水,讓古早懷舊的冬瓜露,融合彈珠汽水的氣泡香氛,另外有紅梅的味道,酸甜回甘;另外點選壽司盛合、及丼飯皆付味噌湯。

這家需要站著吃的「立食店」是信義區百貨ATT 4 FUN的新開幕餐廳,店內主要賣握壽司套餐、也有生魚片丼飯、炸雞、飲料等,希望將日本STAND UP立食潮流帶進台灣,背後的靈魂人物就是ATT集團餐飲總監的林宸緯,同時也身兼WO沃壽司的餐飲總監,除了為食材的新鮮度把關,他還研發出一款超特別的獨家飲料「冬梅納姆內」,打破傳統式飲料的呈現方式,杯子內的飲品是冬瓜露及酸梅,在杯子上倒掛一瓶彈珠汽水,讓古早懷舊的冬瓜露,融合彈珠汽水的氣泡香氛,另外有紅梅的味道,酸甜回甘。

 ▲位在內湖區西湖市場1樓生鮮市場裡的「西湖小立吞」,標榜「庶民價格、五星享受」,吸引大批喜愛日本手作料理的饕客。

 ▲西湖小立吞的海鮮丼。

 

 ▲西湖小立吞外帶菜色。

特別的人氣「立食店」,還有這家位在內湖區西湖市場1樓生鮮市場裡的「西湖小立吞」,標榜「庶民價格、五星享受」,吸引大批喜愛日本手作料理的饕客,讓小小一家店總是擠滿站著吃的人潮,小小空間約有13個站位,受歡迎的海鮮蓋飯上有著滿滿的生魚片,鮭魚、鮪魚、鯛魚、干貝、鮮蝦、花枝、海膽還有鮭魚卵,超豐富的食材只要300多元就能吃到,另外還有每天限量5份的特上海鮮丼,裡頭有日本大腹、海膽、鮭魚腹、干貝、紅甘腹、花枝、鮑魚,每份580元,這樣的價格和品質,難怪成為市場中的人氣美食店。

◎圖片來源:Wo沃壽司西湖小立吞臉書粉絲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食#ATT 4 FUN#站著吃#壽司#生魚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333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