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湯匙」吃的Pizza 釜山炸雞來台配這款調酒


發佈時間:2015/02/16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韓流席捲台灣,不只是偶像明星掀起熱潮,現在更要用美食征服台灣粉絲的味蕾!繼人氣燒肉HONEY PIG去年底開業後,至今仍是大排長龍,而眼尖的民眾或許也發現,在信義區ATT 4 Fun裡面也已經出現了泰一格燒肉的裝修牌子,但若你都還沒嘗鮮過,不妨先到東區的這間小店,品嘗道地的「釜山炸雞」解解饞,而且配的不是啤酒,是這款特別的「啤酒調酒」。


▲圖左為特製的調酒,釜山特有的喝法;圖右為辣炒年糕,加上起司後口感十足。

位於台北捷運國父館站,步行約10來分鐘的這間Chimac175,今年的1月15日才開幕,是正統的釜山炸雞,首間海外分店就選在台灣,店員表示,因為台灣老闆與釜山老闆2人是麻吉,因此特地將好味道分享給大家,店內座位數不多,目測大約僅30個左右,而下午5點營業到凌晨2點左右,現在若沒有定位,得等上至少1小時跑不掉。




▲店內座位數不多,大約容納30人左右。


▲大片投影螢幕播放韓國流行MV。



與公館東南亞戲院旁邊的韓國炸雞一樣,都是採無骨炸雞的方式,只不過這間釜山炸雞,有「韓式辣醬/醬油無骨炸雞」的混合,一次就可以吃到2種口味,分量偏大,若三五好友前往點一份即可,另外店內的招牌還有「用湯匙吃的Pizza」以及特殊的調酒,何謂用湯匙吃?其實就是因為超薄的餅皮,口感十分硬,因此顧客用只需用湯匙,挖出上面的地瓜泥搭配冰淇淋使用,餅皮是可以不用吃的。


▲看板上可以看到有釜山當地特色景點海雲台所命名的餐點。


▲招牌炸雞可以選擇綜合,一次吃到兩種口味。


▲無骨的炸雞配上3種佐料,也可以直接吃原味。

但最特別的還是這一杯調酒,下面可以選擇不同口味的花式調酒,等「歐巴」店員調好後,上面插入整隻啤酒瓶,混搭的口味十分協調,沒有違和感,而店內也有大螢幕,播放各式韓國流行MV,超適合哈韓迷到此一訪。


▲用湯匙吃的PIZZA,甜甜的地瓜泥配上冰淇淋,顛覆傳統對PIZZA的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炸雞#調酒#釜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528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