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烤肉又來囉! 一號店落腳信義百貨戰區


發佈時間:2015/02/11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在台灣已經可以吃到越來越多由海外直送的美味,不僅省下機票錢,還能夠品嘗到朝思暮想的美味,還記得去年才剛開設的韓國人氣燒肉店「Honey Pig」嗎?熱潮都尚未退燒,每天仍舊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排隊,而現在在信義區百貨ATT 4 Fun裡頭又可以看見一間新的韓式燒肉店「泰一格烤肉(TIGER BULGOGI)」,不久的將來又將與民眾見面。


▲韓國烤肉又一家即將進駐到信義區百貨ATT 4 Fun裡面,但開幕日期尚未確定。

記者實際致電百貨,公關表示目前這間泰一格烤肉燒肉都還在裝潢整修階段,僅門面可以看到施工隔間牆,目前還沒有進一步的資訊可以提供,而一旁就是來自大陸的海底撈火鍋店,預計暑假前後開幕,不過泰一格烤肉的開幕日期尚未確定。

而泰一格烤肉是韓國ZOO HOLDINGS集團旗下的分店,在大陸也有開設分店,網站上的資料顯示,集團旗下所有餐廳都與「動物」有關,希望帶給客人有趣的體驗,除了烤肉店以外,還有像是ZOO COFFEE、TIGER TOPOKI(年糕火鍋)、Monkey's Kitchen等等,想必開幕時又將引發一股排隊熱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式烤肉#信義區#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38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