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雞、酒家菜 過年圍爐吃哪道最好?


發佈時間:2014/11/24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時序漸入冬,也接近年尾時分,除了聖誕節、跨年,現在飯店業者更已經開始規劃「年菜外帶」,要搶攻消費者商機。



▲「陳年紹興醉料理」(圖/台北君品酒店提供)


「變化多才能吸引人」,台北君品酒店推出「陳年紹興醉料理」,每道千元有找,讓消費者可以針對家人喜好挑選適合的圍爐佳餚,業者表示,他們保留往年熱賣的年菜組合「極品佛跳牆加君品大四喜」、「君品網鮑佛跳牆」及紅遍港台米其林一星港點「酥皮焗叉燒包」,而今年的創新「醉料理」系列,也選用陳年紹興酒醃製逾48小時。

不同於傳統的醉雞料理,飯店選用雲朗觀光集團執行長張安平親授的獨製秘方,6盤系列冷盤菜醉蝦、元寶、牛腱、土雞、醉蛋及醉鴨翅當中,嚐的出「紹興」加上當歸、人蔘、枸杞等中藥材,不過主廚陳偉強推薦必吃是「君品網鮑佛跳牆」,因為重達10兩的大網鮑再加入8兩魚翅,被選為最尊寵的圍爐必備暖食。

另外超人氣米其林一星港點「酥皮焗叉燒包」,每日最高紀錄賣出5000個,師傅說秘訣在於先打、再醒、接著冰、再醒、再打、接著烤,整整經過11道手續後,才能咬到爆漿啽出的叉燒餡料,就像是幸福點心的最佳代表。


▲飯店推年菜外帶服務。(圖/台北君品酒店提供)

◎酒家菜文化 除夕圍爐

寒舍艾美酒店則是首推暖心台灣早期酒家菜文化的首席佳餚「元鄉吉品佛跳牆」,6人分4千元有找,主廚選用乾魷魚、筍乾、五香肉、家鄉肉、干貝、南非吉品鮑等20多種豐富食材燉煮,另外也推出高檔的養生湯品「胎菊雲芝石斛燉鮮鮑」,6人份要價6880元,搶攻頂級消費者,眾家業者紛紛搶先公布嚴選菜單,讓消費者在家也能吃到五星級的年菜料理。


▲廣式蘿蔔糕。(圖/寒舍艾美酒店提供)


▲元鄉吉品佛跳牆。(寒舍艾美酒店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君品#寒舍艾美#年菜外賣#年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75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