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3么最大台數」 電影情節真實上演


發佈時間:2007/04/30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首次舉辦麻將大賽,參賽者中,還有3名研究所學生,包括台大、海洋大學和北科大的研究生,3個好友相約參賽,有人明天得交報告,有人向老師請假來比賽;因為前八強的民眾,可以免費前往日本和丹麥,因此吸引不少民眾參加,希望晉級的民眾,擠在公佈欄前,簡直就像看榜單一樣。

這桌可是高材生組,3個大男生,全都是研究所學生。北科大生物技術研究所學生蔡尚禮:「怎麼打牌比女生還要慢。」

他叫做蔡文炳,就讀台大生物環境系統工程所,請假來爭奪麻將王寶座。台大生物環境系統工程所研究生蔡文炳:「我請我同學幫我跟老師講,不知道他有沒有講清楚,沒清楚,老師我錯了,我再跟你講清楚。」

這位叫做蔡尚禮,北科大生物技術研究所,考他摸牌,沒問題。蔡尚禮:「九條、四萬,你摸久了就摸的出來。」

這位是蕭君遠,是海洋大學和海工程所研究生,明天還得交報告,兩邊苦戰。海洋大學研究生蕭君遠:「交報告很緊張。」記者:「為什麼?」蕭君遠:「打牌也很緊張,因為報告還是比較重要。」

像和他們一樣,拼牌技碰運氣的,在場都是,每個人像看榜單一樣,想知道自己晉級了沒。參賽者:「我155啦!」參賽者:「我133。」參賽者:「我150啦。」參賽者:「那就過啦!」

出國比賽就會遇到像這樣的強手,去年天津麻將賽,還有外國人參加,今年台灣的麻將好手,也不想錯過。參賽者王立宏:「胡,自摸13么,13么,88台,不求人4台,總共92台,加基本分8分,總共一加100分。」

今年台灣首次舉辦麻將賽,還把戰場擴大到丹麥和日本,前八強就可以賺到免費出國,不少視麻將為國粹的民眾,都想試試身手,力拼出國一較高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麻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539

0.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