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神祕隱藏BAR!藏身防火巷 想微醺先「解謎」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9:28

以往在電影裡,或是國外常常都能看到一些私房型的酒吧,不過其實在台北也有這樣的店家!外觀很不起眼,也沒有招牌,隱身在巷弄裡,到底怎麼進入店家,帶您來一探究竟。

圖/TVBS

 
記者張蕙纖:「真的是這邊嗎?很黑耶。」

昏暗的狹窄防火巷,一手扶著牆還得仔細看地上,這路,要是一個人走,還真的會有點緊張。

記者張蕙纖:「在外面找了五分鐘之後呢,現在我們終於是找到了一點點的線索,進到這ㄧ個水泥牆空間,但是我們環顧四週可以看到,還是沒有看到門的。」

 
宛如偵探般手在牆壁上推來推去,還有點像鬼片場景這裡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亮紅色的火災警報器,要鼓起勇氣按嗎到底怎麼進去,我們保留點神祕感,給大家自己探索。

冰塊碰上雪克杯,發出咚咚聲響調酒師上下俐落Shake沒想過吧神秘大門一打開,印入眼簾的竟是一間酒吧。

圖/TVBS

民眾:「剛剛進來時候就找說,不知道是這個巷子,還是旁邊那個小小的小巷子。」

民眾:「超級隱密,你外面看會以為還沒開店很刺激,(很刺激),我很怕它真的響起來。」

這間隱身在,台北信義區巷弄的speakeasybar也就是國外所稱的地下酒吧開業已經6年走進店內,蜂巢吊飾金黃吊燈和椅子,所有設計都圍繞在蜜蜂還有黑木板牆低調襯托為何和屋外裝潢差這麼多,老闆說是受到1920年時美國頒布禁酒令啟發當時規定不能公開飲酒,酒吧得開在隱密的地方或躲在咖啡廳理髮廳後面,以店中店型式躲避查緝。

酒吧主理人Lester:「有些客人他找不到這邊,然後他真的生氣在外面一直踹踹牆壁踹門,他太生氣了當然他進來後來真的找到怎麼進來之後,心情就好了啦。」

噴槍炙燒神祕香味瀰漫吧台,這杯調酒取名JohSnow,靈感來自美劇冰與火之歌。
 

野味尬上肉味,還有這杯是海拔雞尾酒類型中的「叢狩獵」點法也有創意,桌上這個六角形蜂巢冰山9根試香棒連結不同香氣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味道。

酒吧主理人Lester:「都市人每一天下班,下班之後可以到一個,酒吧裡面吃一頓好吃的飯,喝一杯好喝的酒把它變成一個很日常生活的享受。」

圖/TVBS

沒有招牌沒有大門,神秘酒吧藏身防火巷酒客們想微醺得靠線索,解謎遁入另一個時空。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隱藏BAR#防火巷#微醺#私房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65

0.2944

0.5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