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大陣仗!2023澎湖花火節攜手迪士尼 900台無人機演出

編輯 陳怡璇 / 責任編輯 楊絜伃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6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4:37
2023國際海上花火節將在今年夏季登場。(圖/翻攝自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臉書)
2023國際海上花火節將在今年夏季登場。(圖/翻攝自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臉書)

堪稱一生必看一次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來了!今年將攜手迪士尼歡慶百年慶典,並結合700台無人機展演,打造出獨一無二、耀眼奪目的花火大秀。今年花火節預計自4/20起盛大展開,迪士尼鐵粉趕緊搶先卡位、一同走入迪士尼的奇幻世界吧!

澎湖花火節將與迪士尼合作,慶祝100周年。(圖/翻攝自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臉書)

 
「澎湖花火節X迪士尼」4/20登場

已邁入第21年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是全台第一個以煙火結合無人機同時演出的大型活動。日前宣布將於4/20~6/29盛大登場,每週一、四辦理,今年更攜手正逢100週年盛會的迪士尼,結合了包括米奇與米妮、《小美人魚》《愛麗絲夢遊仙境》《冰雪奇緣》,以及《星際大戰》系列的古古、漫威系列的格魯特等眾多經典角色,打造精彩絕倫的視覺饗宴!今(16日)官方也釋出2版主視覺形象圖,為這次的盛大活動暖身亮相。

除了和迪士尼合作之外,將會有多達900台無人機展演。(圖/翻攝自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臉書)

最多加碼至900台無人機秀
 

「2023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共有21場,不僅與多位經典迪士尼角色合作,更會有700台無人機展演,開幕、閉幕當天更會將無人機數量加至900台,在夜空呈現大家最熟悉的迪士尼經典畫面,並搭配繽紛的特色造型煙火,打造出無與倫比的花火大秀!另外,活動期間也將推出多款迪士尼主題限定商品,數量有限,迪士尼鐵粉今年一定要來澎湖朝聖花火節、把限量超萌周邊收編帶回家啦!

2023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日期:4/20~6/29每週一、週四(共21場次)
地點:澎湖縣馬公市介壽路7號(馬公市觀音亭休閒園區)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hfirework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3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澎湖花火節#澎湖#迪士尼#煙火#花火節#無人機#澎湖旅遊新訊#澎湖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052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