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名攤水餃免費吃 40元鮑魚餃最HOT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張鎮安 鍾佳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02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009台北市傳統市場節,超過1百個攤位,今天全部集合台北市政府廣場前!人多又熱,現場也HIGH,4500顆水餃免費品嚐,不過人氣最旺的,就是前總統李登輝的夫人曾文惠也常光顧的,士東市場有一攤專賣高貴水餃,一顆鮑魚水餃40元,吃一粒快可以吃一頓飯了.現場還有老外第一次吃到煙燻茶鵝,好吃到撂中文。

一邊走一邊吃,吃得非常起勁,手上殘留的醬都不放過。民眾:「很好,很好。」民眾:「滿身大汗就為了吃這口。」

台北市舉辦傳統市場節嘉年華會,超過1百家市場名攤,尤其是4500顆免費水餃,大夥搶兌換券,搶到火氣很大。民眾:「哎,往這邊走,往這邊走。」老闆:「不要插隊喔。」

人氣水餃出爐了,第一名在這啦,天母士東市場裡這橘白綠水餃,白色包的是鮑魚,一個40元,綠色干貝絲、橘色包蝦仁,3口一共64元,現在大方送。民眾:「真的是鮑魚,很好吃。」

另一家水餃攤還在桿皮包餡,很專業,老闆包到手長繭,打著馬總統最愛的水餃名號,據說馬總統過年1次買3百顆。老闆:「馬總統的父親他以前就常來買,買韭菜還有買大白菜,韭黃的,還有買給馬媽媽還有隨扈。」

還有人把人生最美好的經驗獻給台灣小吃。民眾:「以前有吃過,沒有。」記者:「第一次嚐?」民眾:「對,真的很棒。」

老外只有鵝排鵝肝醬,第一次體驗煙燻茶鵝,很過癮!36度高溫,搧風喝水吃到汗流浹背,還是意猶未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361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