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一樣的情人節 生奶油漢堡甜蜜慶祝

記者 卓凝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3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7:45

明天就是西洋情人節,巧克力已經成為招牌的送禮選擇,不過日本今年很不一樣,在巧克力以外還有多種二月限定甜點,要讓大家留下不一樣的情人節回憶。

示意圖/TVBS

 
日本的百貨公司為了情人節到處是各式各樣精緻可愛的巧克力,不過這個角落的人氣商品卻跟大家不一樣。

顧客:「比想像中要清爽,吃起來沒有罪惡感,三兩口就可以吃下肚。」

記者:「欸?好厲害你看,放了好多的生奶油喔。」

 
生奶油整個滿出來的甜漢堡,是北海道以專賣起司蛋糕起家的業者,所推出來的情人節期間限定甜點,以生奶油加入馬斯卡彭起司北海道鮮奶,一起打成綿密又有濃郁奶香的生奶油,為了呈現獨家生奶油的好滋味,漢堡本身的麵包同樣很講究,麵皮沒有用到一滴水,而是以北海道的生奶油牛奶起司揉成,抓在手裡無敵鬆軟,吃進嘴裡更是立刻化開,獨家特製的生奶油塗好塗滿,最後再抹上一層奶油甜醬。

記者:「吃進嘴裡感覺很細密奶味非常重,能夠充分吃得到牛奶的風味與濃醇香。」

至於這家的甜點則是主打地瓜。

記者:「哇有各式各樣的地瓜,但是上面卻寫著生地瓜耶。」

記者:「看起來完全不像生的地瓜,就是一般的蛋糕啊。」

原料是德島的鳴門金時地瓜加入奶油打成泥,填入模型後放上一片派皮通常接著就是進烤箱烘烤,但這家業者不這樣做。」

開發業者:「一般都會放進烤箱裡烤,但是我們的甜點卻是用急速冷凍來完成。」

 
特殊的冷凍技法除吃得到派皮的酥脆,更保留了地瓜泥的綿密口感,常溫下解凍15分鐘就是所謂的生地瓜甜點了。」

記者:「嗯!因為沒有烤過還保留著地瓜的水分,讓甜味更加明顯好像在吃地瓜羊羹,可是又像是蛋糕,完全是全新口感的地瓜。」

至於台場這家夏威夷料理餐廳,為了吸引情人上門推出火山巧克力鬆餅,中間還暗藏驚喜。

記者:「哇,好厲害好厲害好厲害。」

一切開像熔岩般的巧克力漿全冒出來,73%的苦甜巧克力裡有著覆盆莓糖漿與生奶油,最後點綴上新鮮莓果與鮮奶油。」

 
商品企劃:「切的時候可以慢慢流出來而不是水水的,還保留了一點濃稠狀會變成好看的流法。」

顧客:「酸酸甜甜的跟熔岩巧克力蛋糕味道很搭,好好吃。」

不過這款甜點只賣到二月底,餐廳要以限定話題加深情侶們對這甜蜜滋味的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食#甜點#巧克力#情人節#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77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