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辯論員迎戰真人比口才 1:1打成平手


發佈時間:2018/06/20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0 19:33
圖/翻攝自USA TODAY YouTube
圖/翻攝自USA TODAY YouTube

人工智慧發展無極限,AI不僅能夠和人類對弈,現在還可以和人類比口才、展開辯論大賽,驚人的是,當AI對上真人竟然戰成平手。

圖/翻攝自USA TODAY YouTube

 
AI辯論員:「你好,丹,謝謝給予機會今天來到這裡。」

AI面對真人做辯論誰會勝出?全球第一場人機辯論大賽,由IBM研發出全球首創的AI辯論系統出戰,和辯論高手一較高下,沒想到以1比1戰成平手。

真人辯論員:「IBM辯論系統可以隨便表達任何意見,但IBM辯論系統不必繳稅,而我們要繳。」

 
AI辯論員:「你說話的速度高達每分鐘218字,實在沒有必要這麼快。」

AI適時發揮幽默感,耗時6年研發的IBM辯論系統實際上場和真人比一比。面對「對手」即席提出的論據和問題都能馬上做出回應,雙方就太空開發和遠距醫療兩大議題展開攻防戰。

AI辯論員:「分析資料後,我想應該以補助音樂教育的立場來做辯論。」

AI辯論員透過人工語音系統發聲,擁有快速分析數據和重點的能力,雖然表達能力差了一點,但表現算得上和人類平分秋色。AI開發無極限,會下棋、會辯論,現在還能預測病人死亡時間。

影片旁白:「系統藉由分析病人資訊,像是年齡、種族和性別,另外加上就醫紀錄。」

美國史丹福大學和Google合作研發的人工智慧系統,蒐羅16萬名患者的檔案進行分析,利用最新演算法,為其中4萬名病人預測死亡時間,結果準確率達到9成,未來希望透過這套系統,協助末期病人獲得更好的善終服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AI#辯論#演算法#死亡#預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939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