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urface Book 2二合一筆電 9日在台開賣


發佈時間:2018/02/08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16:0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微軟今天宣布SurfaceBook 2二合一筆電將於2月9日在台灣上市,並宣布Surface Studio一體成形電腦將於3月中旬來台開賣,意味著Surface系列產品將全線到位。

Surface Book 2是微軟首台搭載獨立顯示卡的可攜式裝置,採用NVIDIA GeForce獨立顯示卡,最高規格機型配備第8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1TB儲存空間及16GB記憶體,可支援高效能運算,也能搭配Surface手寫筆,電池續航力長達17小時。

 

Surface Book 2建議售價從新台幣4萬7888元起跳,最高規格售價新台幣94888元。

出席Surface Book 2上市記者會的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說,人工智慧(AI)會放大人類的創造力與生產力,看好AI加上人類智慧(HI)可以解決以往不能解決的問題;微軟今年非常忙碌,在台灣成立了AI研發中心,希望能培育台灣AI人才,並協助產業AI化、AI產業化。

孫基康強調,微軟對AI的未來充滿期待,因為AI影響力遠大於遊戲應用,從醫療到零售、國防都能看到AI的角色,將顛覆原本的做法。
 

孫基康也宣布,微軟旗下首款一體成形電腦Surface Studio預計3月中旬在台灣上市,周邊輸入工具Surface Dial也將來台開賣,意味著Surface系列產品將全線到位。

台灣微軟Surface事業部產品行銷協理詹宗翰說,第一代Surface Book雖然沒引進台灣,但是「來得早不如來得巧」,Surface Book 2穩定度非常高,將更著墨AI應用,希望帶給使用者更全面的生產力提升體驗。

針對Surface Book 2銷售目標,詹宗翰未透露具體數字,僅表示希望「賣越多越好」;事實上微軟在12吋、13吋的二合一裝置市場表現不錯,而Surface Book 2定位在旗艦產品,把Windows 10所有功能與體驗都放進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微軟#SurfaceBook 2#Surface Studio#電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779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