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超級週期不強 外資分析師戳破神話


發佈時間:2018/02/08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12:2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產業界過去看好蘋果新機能帶動引爆換機潮的「超級週期」,但外資分析師指出,蘋果「超級週期」沒那麼強勁,因為iPhone X的需求正在「弱化」,預估蘋果6月季度的營收將下滑。

根據CNBC報導,高盛出具報告,給予蘋果股票「中性」評等,預測今年6月季度的營收將下滑,iPhone銷量恐將再次令人失望。高盛認為,蘋果2月1日公布的iPhone銷售低於預期,對3月季度收入的預測也低於市場預期。

 

產業界過去看好蘋果新機能帶動引爆換機的超級週期(super cycle),並寄望iPhone X扮演超級週期的強力引擎。

但外資分析師羅德霍爾(Rod Hall)週二在一份題為「超級循環沒那麼強,保持觀望」(Not so supercycle keeps us on the sidelines)的報告中寫道:「近期數據顯示,iPhone X需求恐減弱,將影響蘋果長期iPhone收入成長的看法」。

分析並預測,iPhone手機升級的比例將在2018財年下滑至35%,2019財年下滑至33%,而2017財年則為36%。
 

瑞銀(UBS)分析師米魯諾維奇(SteveMilunovich)先前也表示,「iPhone超級周期已死」。認為蘋果已調整策略,聚焦從用戶身上賺更多錢的方法,而非讓手機銷量逐年上升。蘋果正試圖販售更多服務、配件和相關裝置,去年第4季蘋果服務營收成長18%,AirPods等其他產品銷售大增36%。(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蘋果#iPhone X#iPh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35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