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迷你平價電動車 Solo EV三輪外型搶市


發佈時間:2018/01/24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17:07
圖/YouTube
圖/YouTube

近年來電動車慢慢成為車市主流,但是昂貴的造價常讓許多消費者遲遲不敢下手,加拿大一間車商推出一款電動車,三輪車的外型、體型相當輕巧,售價只需要1.5萬美元,台幣大約48萬就可以入手。

奇特狹窄的車身、三輪的外型,車子開上路立刻吸引不少人的目光。外媒報導,這輛小型的單人座電動車售價不到2萬美元,可以跑100英里、最高速度可以到時速80英里,只是開起來真的很奇怪。

 

來自加拿大的車商研發出這款外型像三輪車的電動汽車,號稱全球最便宜,售價只要1.5萬美元、折合台幣不到48萬,親民的價格,雖然車子只能乘載1人,不過配備非常齊全。

外媒指出,電動車裡面基本上有一般車上你想要的所有配備,有廣播、有冷氣、有雨刷,基本上必要的配備都沒少,只是比起大部分的車要小許多而已。這款Solo EV車款電池續航能力也相當驚人,充飽電後一次最多可以行駛160公里,輕巧的體積也成為賣點,重量僅992磅(450公斤),由於使用特殊航太複合材質製成的外殼,使得這輛車比其他三輪車更輕

如果要出去旅行不用擔心,除了車子後車廂可以放置行李,前面車蓋還能打開置物,車頂再放上腳踏車讓空間發揮最完善的利用!近年來電動車不斷推出搶佔市場,不少專家也預測電動車能解決空氣污染的問題,也為民眾帶來不同的駕駛體驗,未來會有越來越多車款上市,慢慢成為車市主流。
 

科技新聞報導,目前正面臨革新的改變,電動車目前市佔率約為1%,但每年都有越來越多新點子出現,就像這款車一樣。Solo EV目前已經在美國上市,業者也表示,加上美國政府聯邦稅收抵免後,車子最終售價不到8千美元就可以入手,低價加上創新設計,也成功打破電動車造價昂貴的神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動車#三輪車#輕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813

0.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