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降速?蘋果釋iOS新版 美媒:iPhone 6效能減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2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2 13:53

蘋果釋出新的iOS作業系統,不過美國媒體實測發現iPhone 6的效能最多降一半,記者實際拿iPhone 7 Plus發現升級後效能反而變快,專家分析因為iPhone 6的處理器是前兩代的設計,因此升級後使用上難免稍微慢一些,不過基本瀏覽網頁、使用Email問題不大。


 

蘋果釋出新iOS系統,不過有用戶反應下載後反而效能變慢,實際測試拿出還沒升級到最新版的iPhone7Plus,先開起跑分軟體跑一遍,之後下載最新版升級之後再拿出來實測,答案揭曉,iPhone 7 Plus升級後的單核、多核反而比之前跑分成績更優,等於效能變快一些。

不過美國媒體富比士記者把iPhone 6執行超過30次跑分測試,單核、多核效能分別下降4成左右,有的個別項目甚至大減一半,不過專家分析新系統搭舊手機效能多少有落差。


 

3C達人Tim哥表示前兩代的iPhone 6的CPU處理器效能比起來會變慢,但不會慢到更新後開程式、進到系統要1分鐘。不論是新出的iPhone 8,還是iPhone X,iOS11的版本使用上都不會有問題,反而是為他們量身訂做,不過對於iPhone 6的用戶來說並非不能更新,而是考慮使用習慣。

Tim哥也說,如果只是上傳雲端、開啟Email、瀏覽網頁都不會有太大影響。蘋果爭議不斷,甚至不小心開放用戶降級舊版iOS系統,最低可降回iOS6,不過但蘋果已經關閉憑證載點,畢竟蘋果降速問題頻傳,也讓還沒換機的果粉們只好先觀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OS#效能#升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6

0.1171

0.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