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X實測!臉部辨識、動態表情 前鏡頭進化

記者 戴慈慧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3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14:10

iPhone X實測! Animoji、Face ID前鏡頭多功能

iPhoneX今天(3日)問世,比起iPhone8多了不少新功能,比方說FACEID臉部辨識自動解鎖,還有和動態表情Animoji功能,貼圖除了能反映用戶的表情,如張嘴、閉眼、皺眉頭等,也可以記錄聲音,一併傳送給家人或朋友。

 



Animoji:「早安!iPhoneX今天開賣。」

想說什麼,讓可愛的表情符號幫你說。
 

Animoji幫你說話,卡通人物還可以偵測你的臉部表情,十幾種角色外星人、公雞、熊貓,想變什麼就變什麼,前鏡頭多了不少玩法,連自拍也能拍出新花樣。

TVBS記者戴慈慧:「跟前幾代比較不同的是,iPhone X前鏡頭現在可以創造出景深效果,讓你自拍可以拍出更不一樣的照片。」

雙鏡頭設計新增了人像模式,和iPhone8不同的是iPhone X前鏡頭也可以創造出景深,比對看看左右兩張自拍照,用iPhone X人像模式拍出來景深特別明顯,除了拍照好看,還有另一大革命。

TVBS記者戴慈慧:「iPhone X的另一大功能,就是可以設定FaceID,像這樣把臉放進框框裡,再轉動頭部讓鏡頭可以掃到每個部位,再試一次,掃好之後FaceID就完成了。」

儲存進臉部輪廓資訊,鎖屏中的手機,拿到眼前一秒就可以開鎖。iPhoneX問世各國瘋狂,JJ林俊傑早就搶先一步po文炫耀。

HTC早在蘋果前一天發表旗艦機U11,強調18:9全螢幕6吋大小,電池容量也大升級,1200萬畫素鏡頭,還有極速對焦功能,年中以來各家旗艦機齊發。人臉辨識除了iPhone X,還有Note8以及OPPO傳出自拍有智慧美顏偵測,大廠旗艦機接力開戰,主導下半年手機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X#Animoji#人臉辨識#實測#開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769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