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雅虎被併控股公司改名Altaba 信箱仍維持原名


發佈時間:2017/01/11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1 21:4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雅虎公司去年同意出售網路事業給威瑞森通訊公司,彭博社報導,雅虎完成主要網路事業售予威瑞森後,執行長梅爾(Marissa Mayer)等6名董事計劃離開存續公司的董事會。據昨天提交的文件,做為阿里巴巴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及雅虎日本公司(Yahoo! Japan)股東的這家新公司,將改名為Altaba Inc.,並縮減董事成員為5人。

「雅虎財經」(Yahoo Finance)報導,消息一出,記者紛紛針對名稱推文,眾家媒體從「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時代雜誌」(Time),到「波士頓環球報」(The Boston Globe)和「今日美國報」(USA Today),且不只這些,頭版標題只說「雅虎將改名Altaba」,連「美聯社」也這樣報導。這些標題全屬誤導,過度簡化雅虎所提交文件內容,外界所知的雅虎沒有要改名。

 

將改名為Altaba的公司,之前正式名稱為「RemainCo」,這個事業體在威瑞森通訊公司併購完成後將存續,將對阿里巴巴集團持股15%、對雅虎日本公司持股35%,並擁有稱為「Excalibur」的專利組合。它可說是相當於1家對阿里巴巴持股的控股公司。

威瑞森通訊公司(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併購的雅虎核心事業,以及廣為人知的那個雅虎-電郵、搜尋和雅虎媒體(Yahoo Media)不會改名。

換句話說,加入威瑞森通訊公司後,像「雅虎財經」(Yahoo Finance)、「雅虎新聞」(Yahoo News)、「雅虎運動」(Yahoo Sports)等垂直產品,名稱不會改成Altaba。雅虎媒體品牌將維持不變,不會出現「Altaba財經(Altaba Finance)」(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雅虎#併購#Altaba#控股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339

0.1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