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願換iPhone 6s電池 網友:真相大白


發佈時間:2016/11/22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2 11:4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iPhone 6s可能會意外關機,蘋果對此正式表態,將提供符合資格者用戶至蘋果授權商免費更換電池,網友說「終於真相大白」,還有網友嘆「差點花錢維修」。

蘋果官網近期正式對外公布,蘋果針對「iPhone 6s意外關機」一事對外發布聲明表示,遇到此問題且符合條件的用戶,可到蘋果店免費更換電池。

 

蘋果的聲明中並未公布事件原因,僅表示已確認有極少數的iPhone6s設備可能會意外關機。並強調這並不是一個安全問題,而且僅會影響序列號在一定範圍內,生產日期為2015年9月到10月之間的設備。如果用戶之前曾因為此問題進行官方付費維修,可以聯繫蘋果退款。

蘋果表示,如果顧客遇到此問題,可前往Apple授權服務商檢查設備序列號,來確認設備是否有資格免費更換電池。

對此,網友不平表示,「原來是有瑕疵,難怪最近電池還有3至40%都會自動斷電。」,也有網友感嘆,「先前抱怨iPhone 6s電池有問題會自動關機,卻被多數人認為,電池本來就會老舊、不會保養電池,現在終於真相大白。」
 

但由於蘋果僅針對生產日期為2015年9月到10月之間的設備做更換,有網友反映,他的手機電池電量30%就會自動關機,卻沒有符合生產日期的資格,質疑序號不能代表電池的製造日期。(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 6s#蘋果#iphone電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464

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