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K手提VR攝影機 體積輕巧拍360度全景


發佈時間:2016/06/23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北美最大電子產品及科技展覽之一的CEWeek,在紐約盛大開幕,活動今年邁入第10屆,吸引超過150間世界各地科技公司參展,像是手提VR攝影機、家用型3D列印機,還有全球首創的Apple Watch防水殼,都成為展場焦點。

360度全景影片,在螢幕上下左右滑動,彷彿親臨現場把美景盡收眼底,以生產底片起家的柯達公司,今年首度推出手提VR攝影機PIXPRO,在紐約CEWeek亮相。

科技記者:「這個攝影機最酷的是它使用球面鏡頭,我們可以錄製360度全景影像,你可以看到一個攝影機在上面,一個攝影機在下面,我可以實際得到整體的虛擬360度影像,可以往上滑也可以往下。」

有別與以往VR攝影機,受限於重量或影片畫素限制,PIXPRO小小一台只有128克,電池耐力長,可以連續拍攝影片超過一個小時,能夠拍攝出360度全景VR影片和照片。

參展業者:「這是第一個適用Apple Watch的防水殼。」

另一個受到矚目的是這個號稱全球首創,防水防撞的Apple Watch機殼,防水深度達50米,裝上後手錶上的感應設備不受影響,網友實際測試,評價也很高。

使用民眾:「在水底的心率讀取上沒有問題,這個產品讓我驚豔,我很誠實地說,市面上有很多防水配件,當我在水裡使用我總是會擔心,我的天啊!我的防水配件會不會失敗,但是當我把這個防水配件,放在水裡好幾次,每次我再度回到海洋,我從來不擔心這個產品。」

3D列印技術越來越普及,但因為價格昂貴通常只有專業人士負擔得起,一間成立2年的科技新創公司,推出這台平價版的家用3D列印機。

家用3D列印機業者:「這台3D列印機是給專業工程師用,但是是符合消費者價位,約500美元,但它擁有所有專業列印機的功能,以及更多你在專業影印機找不到的功能。」

不到500美元的家用版3D列印機,以塑膠材質打造,重量約2公斤,在電腦設計好模型連接軟體,就可以在家製作,預計今年8月接受預訂。

科技記者:「我把它立起來,往後拉,現在甜甜的泡沫流出來。」

想要隨時喝上一杯,有著新鮮泡沫的啤酒,擁有這台啤酒製泡機就辦得到。

業者:「我們利用音波來分裂碳酸,創造跳動的綿密泡沫,這是我們在實驗室全手工打造的。」

新創公司研發的可攜式啤酒製泡機,機身輕巧僅重約1.8公斤,最多可放入2公升的啤酒,只要4枚3號電池就可以啟動,讓啤酒保溫24小時;紐約CEWeek電子展今年邁入第10屆,多達150間科技公司展出創意商品,將新科技帶入生活。

圖/臉書CE Week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3D列印機#防水殼#Apple Watch#V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461

0.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