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智慧寫作組 紙本內容同步備份到手機裡


發佈時間:2016/06/02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8:07

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大家都習慣用手機寫備忘錄,不過也有很多人喜歡拿筆寫字,覺得這樣才有真實感,現在一間筆記本大廠,就推出了「智慧筆記組」,只要下載APP連上藍牙筆,你寫在紙本上的內容,就能同步數位化到手機或平板裡。

用手機記事快速又方便,不過很多人還是喜歡動筆寫筆記,但想把寫下來的東西備份到手機上,大概只能靠拍照,現在義大利的筆記本大廠幫你想到更好的方法。

記者:「這是智慧寫作組,包括一支叫Pen+的筆還有一本紙本平板。」

智慧寫作組裡,包括筆記本、藍牙筆還有充電線,下載APP後再打開筆的藍牙,就能開始隨手創作了。

記者:「Pen+裡內建紅外線照相機能夠辨認筆記本,把相機面向你要寫的頁面確保能夠準確辨識。」

在紙上畫的圖案同一時間出現在旁邊的螢幕上,看起來很神奇,靠的是頁面上的小小定位點,幫助藍牙筆定位頁面上的每一筆每一畫。

記者:「這支筆能夠知道你現在寫的頁面是哪一頁,還有寫的是哪一本,所以你可以隨便寫,不用擔心建檔後亂掉。」

書寫內容同步到行動裝置後,還能夠依照喜好隨意變換顏色和字體粗細,甚至幫圖案著色。

記者:「你現在可以一邊逛城市,一邊寫筆記,晚一點再全部傳到手機或平板裡。」

想把內容分享給朋友,只要用筆尖在紙的右上方輕輕點一下信封圖案,馬上自動存成信件格式,再按一下就能輕鬆寄出,智慧筆記組合讓你隨時寫隨時存,同時享受書寫樂趣和方便性。

圖/Moleskine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備忘錄#同步#藍芽#筆記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1856

0.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