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庫存?國外拆解愛瘋SE 處理器跟6S相同


發佈時間:2016/04/01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26

iPhone SE台灣雖然7日才上市,但全球不少部落客已經拿在手上把玩,沒想到拆開發現,裡面晶片和CPU等處理器跟6S的零件相同,被質疑是不是清庫存;不過3C部落客分析,其實電子零件都還算是近期新品,可以解釋成蘋果想用新策略打開市場,但目前預購看起來似乎不太樂觀。

粉嫩玫瑰金看起來很熟悉嗎?但這支不是愛瘋6S,仔細瞧外型比較迷你,原來是4吋的最新愛瘋iPhone SE,但卻被國外部落客批評電子零件跟前一支的愛瘋6S一樣,是不是在清庫存呢?

蘋果手機專家方家豪:「幾個月對一個電子零件來講完全沒有壽命的問題,它都還是非常新的商品,所以用這個觀念,你說非得要拿到的手機是昨天才生產的零件,這反而是不可能的。」

有專家持不同看法,因為拆解圖來看,雖然從A9處理器、DRAM到記憶體和通訊晶片都跟6S一樣,但規格已經算高階,而4吋螢幕因為跟5S同樣大小,因此零件是跟5S同樣,雖說被質疑是庫存品,但也可以解釋成蘋果想用小螢幕高階手機打進飽和市場,尤其整支SE照相畫質跟6S同等級,還有4K錄影,可能吸引新客群。

蘋果手機專家方家豪:「有大量還在沿用iPhone5跟5S的客人,尤其是男生仍然覺得4吋手機是好握,所以他們反而需要等一個更好的4吋手機。」

不過蘋果區隔市場的招數,反應似乎不如過去,像日本銷售人潮沒有過往多,更傳出有店員裝顧客來排隊,預購狀況沒想像中熱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iPhone#手機#CPU#拆解#庫存#部落客#iPhone S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19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