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ime評選CES最酷玩意 台灣2品牌入列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9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去年台灣的電動機車Gogoro在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CES首度曝光,獲得國際主要科技媒體好評,今年Gogoro帶著從台灣起步的經驗,再次回到CES!而在時代雜誌評選,今年CES 9項最酷玩意兒的名單中,hTC的Vive和Gogoro就為台灣拿下2個項目,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來自拉斯維加斯的報導。

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CES,和底特律車展相隔1個禮拜,但最近幾年不少車廠不但是CES常客,更選擇在這發表最新的概念車、電動車以及自動駕駛技術。不讓汽車專美於前,連續2年來自台灣的電動機車Gogoro在CES都是焦點,執行長陸學森在展場舞台接受科技媒體專訪,台灣經驗成為Gogoro拓展國際市場的基礎。

睿能創意執行長陸學森:「我們收到很多迴響,從世界各地來的,他們說,你知道嗎?我愛台北,我愛大城市,雖然不住在台北市,但我想成為Gogoro願景的一部分。」

連續2年,Gogoro都是在Panasonic展區設攤,今年發表可以在室內充電的智慧充電座,以及能源網路共享計劃。

睿能創意執行長陸學森:「時代雜誌給我們(9項CES最酷玩意兒)的重點,是因為他說90%的東西在CES過一年就不見了,所以Gogoro真的是執行了,真的是可以把我們的車部署到一個城市裡面,然後今年回來跟大家分享這個效果,我覺得是一個驕傲的時刻,因為可以跟大家分享我們在台北、桃園、新竹,現在成功的效果。」

Gogoro的下一個城市是阿姆斯特丹,在今年夏天正式進軍歐洲,接著完成美國檢測,不久後可望在更多國家更多城市,看到從台灣起步的能源管理新模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goro#CES#電子展#充電座#自動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1064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