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款新車齊亮相 洛杉磯車展看頭十足


發佈時間:2015/11/20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3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北美三大車展之一的洛杉磯車展17日正式開幕,保時捷、賓士、飛雅特等品牌總共展出50款新車,展場焦點包括了義大利車商AlfaRomeo推出的全新運動房車,從0加速到100公里只要3.8秒,還有Honda主打的燃料電池車,號稱行進間不排放任何二氧化碳,搭上時下最熱門的環保話題。

主持人:「各位先生女士,北美地區第一次亮相,AlfaRomeoGiulia。先生女士們,SubaruImprezaSedan概念車。」

各家大廠的秘密武器全部集中在這個地方,洛杉磯車展隆重登場。紅、白、藍三種顏色一次亮相,敞篷造型復古卻很拉風,飛雅特新車124SPIDER,看得車迷們神魂顛倒。

飛雅特品牌總監:「要如何讓一輛本身就很有趣的車開起來更有樂趣?第一點就是60年代的必勝造型,後輪驅動、出色的功率重量比。」

複製60年代的義式經典流線外觀給了124SPIDER與眾不同的味道,內裝保留著操控本位設計,向半世紀以前的跑車始祖致敬。來拚場的還有它,AlfaRomeo,這款運動型房車GiuliaQuadrifoglio搭載源自法拉利製造的六缸渦輪增壓引擎,光是性能就強悍得值回票價。

AlfaRomeoGiuliaQuadrifoglio介紹影片:「0加速到60英里到只要3.8秒,最快時速191英里,這輛車對AlfaRomeo來說是個全新的開始。」

車體內部前所未有的精緻,從方向盤、內裝到座椅,每個細節感覺得到來自義大利的浪漫味道。

AlfaRomeoGiuliaQuadrifoglio介紹影片:「GiuliaQuadrifoglio靠著元件大大提升了輕量性能,車頂、分流器甚至是傳動軸都是用碳纖維製成的,讓這輛在車功率重量比上是品質最優良的。」

這場北美前三大的汽車界盛會超過50款車帥氣亮相,包括保時捷CaymanGT4、全新設計的賓士SL550,今年最熱門的就是搭上時事議題的環保車。

本田汽車總監:「你可以看到這是一輛體積很大的車,你可以看到300英里的行進距離5分鐘內就能加滿燃料,而且零廢棄排放沒什麼比這個更好的了。」

HondaCLARITYFUELCELL標榜以氫氣作為燃料,行駛過程中不排放二氧化碳,號稱是終極環保車,講求綠能之外還要跟上運動休旅的消費趨勢。

NISSAN汽車北美區副總裁:「NISSANROGUE是過去兩個月賣得最好的車款,作為一個全球化的汽車品牌當然有生產多樣化車款的能力,我們這方面佔有優勢。」

有符合節能減碳的概念車跟上潮流的SUV,當然也少不了酷炫跑車坐鎮,今年的洛杉磯車展有話題有看頭,一窺車市最新動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展#跑車#環保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481

0.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