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驚!美TSA鎖破功 3D鑰匙竟可開行李箱


發佈時間:2015/10/20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00

3D列印的塑膠鑰匙可以打開行李箱,美國從911事件後進出把關要求變嚴格,入境旅客的行李箱一定要有TSA 海關鎖,美國海關手上握有鑰匙,可以任意打開行李箱、隨機檢查,但現在網路上流出TSA海關鎖的3D設計圖,號稱照圖列印出來的鑰匙可以打開海關鎖,找台灣業者用3D印表機實際測試,印出來的塑膠鑰匙,成本一隻約100元,真的可以打開TSA海關鎖行李箱!

美國旅安公司安全檢查影片:「如果您的行李箱採用了旅安公司的TSA鎖,那麼機場安檢員就可以不用損壞行李箱,直接開箱檢查。」

鎖孔搭配紅鑽標示,俗稱TSA海關鎖,2003年,由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公布使用,美國海關握有鑰匙,可以任意抽查行李,現在網路上流出鑰匙模型。

編號1到7,只有美國海關手上才有的海關鎖鑰匙,3D設計圖曝光,找台灣3D列印業者當場列印。

照著設計圖來回掃描、抓出形狀,長短不一的七把海關鑰匙,一下就成形,塑膠材質,實際測試。上鎖行李箱一秒就打得開,再看一次,使用原本海關鎖附的鑰匙,把行李箱確實上鎖,換成3D鑰匙,插進鎖孔,形狀符合,輕輕一轉真的打得開。

兩者比較,原版金屬鑰匙比較硬,3D列印材質是塑膠,1支成本100元,效果就等於真的鑰匙。

3D列印業者Lily :「3D印表機的作用就是,可以做複製這一塊,就是你畫得一模一樣的3D圖擋,印出來就可以拿來當實物用。」

曾被美國海關抽查行李民眾 :「會覺得蠻害怕的,因為如果這樣子的話代表說,所有人都可以自己去得到,這個TSA海關鎖的鑰匙,那這樣子是不是誰都可以打開你的行李廂?」

3D鑰匙讓曾經被美國海關抽查到,開過行李箱的民眾,都很吃驚,畢竟初購買行李箱,就是看準TSA海關鎖被美國當局認可,現在測試證明,3D列印透過正確數值的設定,適當材料列印的鑰匙打得開行李箱,似乎也讓旅客行李安全蒙上隱憂。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3D鑰匙#行李箱#海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500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