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視機邁入「超薄戰」 薄如紙張僅0.43公分


發佈時間:2015/05/21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視市場又將進入戰國時代!南韓大廠LG推出一款厚度只有0.43公分,幾乎跟紙一樣薄的LED電視,重量只有1.9公斤,業者號稱只要靠著磁鐵就能掛在牆上,而日本的SONY也推出厚度只有0.49公分的電視,未來電視機將展開「超薄」大戰!


你沒看錯,厚度真的只有0.43公分,薄得幾乎跟紙沒有兩樣,這是南韓大廠LG推出的超薄OLED顯示螢幕,搭配WRGB 4色顯示技術,讓這款超薄曲面螢幕色彩更清晰、鮮明,業者號稱,重量只有1.9公斤,而且薄到只需要機身背後的磁鐵就能貼在牆上。

網路影片:「這台電視是有彈性的,所以它不只是可以平面或曲面,端看你的需求,如果要看電影,你想要曲面,但如果你只是要看看運動影片或烹飪的電視節目,你可能只要平面就好。」
 

其實早在去年LG和三星就分別推出77吋和85吋的大型彈性曲面電視,由於彎曲度可以彈性調整,強調能夠展現最佳的觀賞效果,但不讓南韓大廠專美於前,日本SONY也在年初的消費電子展上推出厚度只有0.49公分,比智慧型手機還要薄的電視。

分析師:「它整個系統採用飄浮風格,有獨特的底座托架,它有一個鉤子,就像是畫框掛鉤,直接內建在電視上。」

夏普也不落人後,推出70吋電視,厚度不到2公分,而且目標是畫質超越4K電視。

夏普發言人:「我們會在2015年推出目前市面上解析度最高的電視,我們稱之為『超越4K』。」

主打外型也強調顯示畫質功能,只是LG主打的超薄OLED,因為不需要背光,所以產品才能更加輕薄,但OLED目前技術難以大量生產,價格因此偏高,未來如何讓「薄紙電視」普及,還有很大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視#LG#OLE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1378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