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偵測你的睡眠腦波 智慧耳機助你入眠


發佈時間:2015/05/20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很多人都有失眠困擾,國外有研究團隊開發智慧型助眠耳機,會偵測使用者的腦波,依據每個人的睡眠階段,自動發出音效來隔絕環境噪音干擾,而且耳機框經過特殊設計,戴著睡覺就好像枕頭包住耳朵。


 
戴著耳機反而更好睡,聽起來不合邏輯,但這款智慧型無線耳機內建睡眠監測儀器,標榜讓人一夜好眠。影片介紹:「耳機可以精準的紀錄,你睡眠有多深層,透過腦波感應器,然後利用這些資訊,當你睡著時會自動調整音樂。」

耳機透過腦波科技,掌握使用者每一個睡眠階段,自動發出音效,不會把人吵醒,卻能隔絕外界噪音干擾,幫助人快速入眠,收納大小像一本書,可以塞進包包隨身攜帶,即使搭車或坐飛機,耳機一戴上去可以自然睡個好覺。

影片介紹:「按下開始鍵好好放鬆吧!不管你人在哪,耳機都是你的出口。」

 
這是日本老牌音響大廠,嘗試跨界打造穿戴科技,研發團隊測試上百種耳罩造型,號稱像枕頭一樣柔軟包住耳朵,還有快速散熱裝置,不會悶熱。創辦人:「我們廣納許多領域專家,有工程師、設計師、睡眠科學家。」

看準舒眠商機大,未來可能還會推出更多APP應用,連接智慧手機紀錄睡眠品質,甚至進行睡眠學習,這款腦波耳機透過群眾募資網站,明年可望量產上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失眠#睡眠#耳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496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