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不再傷腦筋 美業者推出代客泊車App


發佈時間:2015/05/14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在地狹人稠的都會區,停車越來越讓人傷腦筋,美國有業者推出結合智慧手機的代客停車服務,只要透過專屬APP配對,業者就會指派離你最近的停車專員,要取車的話,專員也會開到你指定的地點,相當方便。
 


在都市裡想找個停車位,有時候繞了大半天可能都一位難求,很多開車一族都為此傷透腦筋,美國有業者從這裡看到了大商機。

停車專員vs.顧客:「你好嗎?杰,謝謝你艾曼紐,我是你的停車專員,你好嗎。」

 
這個代客泊車服務很不一樣,有點像UBER手機叫車的概念,如果想停車,只要用智慧手機裡的專屬APP,就能和離你最近的停車專員配對。

停車專員vs.顧客:「這是我的安全條碼,給您確認我就是停車專員,是的,看起來是你沒錯,8177,是的。」

把愛車交給陌生人難免會擔心,因此業者除了提供安全條碼讓消費者驗證之外,每輛車都有加保200萬美金的保險,至於每一個停車專員的身家背景,也都經過詳細調查。

代客泊車公司經理羅傑森:「他們都接受訓練和審核,有7年的背景審查,以及聯邦、州和當地的犯罪紀錄,還有駕駛紀錄。」

業者去年7月,從加州聖地牙哥開始推出這項服務,每次收費15元美金,折合台幣460元左右,顧客反應不錯,陸續又在西雅圖、洛杉磯以及華府設點。

代客泊車介紹影片:「我們會來取車,妥善保管它,只要您需要用車,隨時隨地都會為您送到。」

只要在APP上輸入取車的時間地點,專員就會把愛車開到指定位置,結合智慧手機的代客停車服務,可能成為都會生活的另一個未來趨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PP#代客泊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727

0.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