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銷量!蘋果智錶10日預購 員工享半價

記者 林宜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8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後賈伯斯時代,蘋果首度轉戰智慧手錶產品,將在10日星期五開放預購,台灣並不是首波開賣地區,國內蘋果迷還得再等等,蘋果執行長庫克衝刺銷量也出奇招,破天荒提供旗下員工買蘋果手錶半價好康折扣,不過LG和阿爾卡特,今年也有新款智慧錶要和蘋果PK。


蘋果第一款穿戴裝置Apple Watch,10日星期五,開放首波9個國家消費者線上預購,但沒有包括台灣,預計4月24日供貨上市,分成運動、一般、黃金3個版本,大小2種錶面尺寸,搭配6款錶帶,換算價格範圍約1萬多台幣起到30幾萬。

美國3C達人:「你在首發國當地的蘋果專賣店,造訪店內的展示區,可以購買預約登記,有15分鐘的試戴體驗時間。」

後賈伯斯時代,蘋果首度轉戰的全新領域,現任執行長庫克當然不想漏氣,衝刺銷售量,他還開放自家旗下員工,買蘋果手錶就打五折,但半價好康。

不包括最尊貴的黃金版本在內,今年西班牙MWC通訊大展,LG也發表可通話,行動上網的高階錶款。

科技網站實測影片:「這是全球首款支援LTE,行動上網的智慧錶,這代表它功能可以獨立運作,不一定要仰賴智慧手機,而且可以通話。」

可4G上網的LG Watch Urbane,內建NFC感應,搶食未來行動支付大餅,Alcatel則是瞄準萬元以下入門市場,推出OneTouch。

科技網站實測影片:「你可以敲擊智慧錶面,就能指揮手機拍下照片。」

今年智慧錶齊發,有了蘋果iOS加入戰局,各廠牌銷量競爭也越來越白熱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pple Watch#蘋果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9

0.0343

0.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