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蘋果iPhone免費換小米? 被轟炒作急喊卡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6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小米手機善於創造話題,現在小米又打算推「舊機換新機」活動,讓蘋果迷拿iPhone5S或更早期的機種,免費換小米Note標準版,就連iPhone6或Plus也能免費換頂級配備版。不過多數網友砲聲隆隆,砲轟炒作成分居多,讓這項計劃才過一天就喊卡。


小米科技創辦人雷軍(2014.7.22):「我永遠追求的目標,是做全球最快的手機。」

不只要做全球最快的手機,小米創辦人雷軍現在出奇招,要引誘全球蘋果迷,從果粉變米粉。



小米網新媒體總監鍾雨飛,24日在微博發文,打算辦個以舊換新活動,也就是iPhone5或前幾代機種,無論好壞,都可免費換成小米Note標準版,iPhone6或Plus也可換成Note頂級配置版,引發3C迷熱烈討論。

3C部落客鄭蛋蛋:「其實它就是想要吸引,大家這個討論它的策略,因為畢竟過去沒有人這樣做過,相同的它也想同時吸引蘋果使用者的目光。」

小米創造話題、功夫一流,但看看銷售成績,就不是蘋果的對手了,通路調查機構統計,去年12月蘋果iPhone6橫掃台灣,榮登市場單機銷量、整體銷量和銷售金額,三料冠軍,iPhone6光在台灣就賣了高達79萬支,比11月再增加近5%,銷售率市占也來到25.9%,榮登台灣第1名。

再看看去年12月暢銷款,幾乎都由中高階機種包辦,高規低價機種,除了華碩Zenfone5,打進前10強,小米竟沒有任何機種擠進前10大。



3C部落客鄭蛋蛋:「今天有人跳出來說,你可以換一支全新的,又不用任何其他額外的成本,那5S可能用了也1年多、快2年的時候,(使用者)他也許真的會考慮啦!」

瑞銀下游硬體分析師謝宗文(2015.1.19):「我覺得(小米)是一定程度的威脅,那也就是說,國內廠商應該要避免跟他相同的一個市場去做直接衝突,而是說應該去找到一些利基。」

外資分析師認為,小米顛覆市場規格創造新藍海,勢必成為台灣和大廠品牌的競爭對手,未來潛力不容小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米#iPhone 6#蘋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487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