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ES明年初登場 前導預告搶曝光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9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014都還沒過,電子產業已經摩拳擦掌放眼明年,美國電子消費展,1月份即將在賭城登場。不少業者開始陸續推出宣傳影片爭取曝光。智慧手機、超薄電視都是每年備受關注的重點,這2年就連汽車智慧科技,也忙著搶在CES當中露臉。


巴黎鐵塔夜景,或是一隻眼睛在偷窺,最後打上一句歡迎來到新世界,SONY推出的新概念廣告,零碎的影像串接讓人霧裡看花,但外界揣測,這應該是SONY忙著在為明年1月的盛事,國際消費電子展摩拳擦掌,電梯樓層和女孩吃糖可能暗示Android 5.0順勢推出一開頭出現的畫面,猜測可能將推出超薄平面電視。科技網站主播:「新款電視總是震撼,經歷推出後總是出現太大了連家門都進不了的評論,想改找4K高畫質電視配備Dynamic感光技術將在2015推出。」

手機當然也是兵家必爭之地,華為、聯想趁機一較高下,華碩新一代ZenFone也搶先曝光音量按鍵將改到背面。科技網站主播:「想擠進美國手機主流市場的還有微軟,過去幾年沒有新機在CES上發表,但這次有可能會有新機推出,因為這是跟NOKIA手機部合併第1年。」

就連汽車業者也忙著要在CES上爭取媒體目光,Volvo跟單車裝置POC以及Ericsson合作推出智慧單車頭盔,明年1月也會在大會中亮相,經過手機設定,可以將頭盔變成定位系統將自己的位置上傳雲端,如果跟車輛有可能發生碰撞之前,頭盔會利用閃紅燈以及振動方式示警,車主也會在這之前就從擋風玻璃上得知有單車接近的訊息,要把道路交通事故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24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