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各廠新車拚高科技 標誌308年度風雲車


發佈時間:2014/03/04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49

日內瓦車展今天登場,各大車廠都大秀科技智慧車,並且準備瞄準年輕市場,「標誌308」因為時尚優雅的外型,加上節能設計,被評選為2014歐洲風雲冠軍車,RINSPEED則是推出能用手機遙控的未來概念車。

兼具時尚、品味,以及優雅的設計風格,同時輕量化的EMP2底盤平台,和出色的燃油、經濟性、動力組合,標誌308,在日內瓦車展被評選為2014歐洲年度風雲冠軍車。年度風雲車票選主席:「2014年度風雲車是標誌308。」

各大車廠在車展,大秀科技概念,過去認為辦不到的汽車功能,未來可能一一實現。外型就像龜殼紋路,卻沒有輪胎設計,這是德國EDAG集團,發表的EDAG GENESIS概念車,其實就是漂浮狂想,特殊的結構,提供了保護和減震的功能,但是要如何實踐漂浮,車廠已經開始著手研究。

車子馳騁在公路上,不過駕駛卻能悠哉地,和一旁的朋友聊天,或享受車內視聽設備,Rinspeed的這款概念車,駕駛能夠輕易使用手機來遙控方向,再透過車頂的數位玻璃,和車內的感應裝置進行定位,讓車子隨時預知周邊的道路狀況。

銀色碳纖維和鋁製車身,藍寶堅尼新一代的「繼承者」車款一亮相,也讓車迷大為振奮,新款超級跑車動力5.2升,V10引擎以每小時最高時速超過200英里,能夠衝上610匹馬力。

賓士業者:「我們要把市場擴展到,更新更年輕的顧客群,去年已經達到目標今年會更好。」

其他包括法拉利、奧迪等車廠,也都推出新車搶市,有分析師認為,汽車銷售在今年將開始回升,預計將有3%的成長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車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402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