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鬧鐘不會響! 上千名果粉崩潰曝災情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0:53
有iPhone用戶表示,手機明明有設定鬧鐘卻沒響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論壇網站Reddit上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他在iPhone內建的App設定了4組鬧鐘,但鬧鐘卻未如期響鈴。這篇貼文吸引了超過1000人的回覆,並揭示出許多用戶也有相同的困擾。

超過千名網友表示遇到類似狀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Reddit論壇上其他網友的回應,不少用戶表示,設定的鬧鐘不會響起,或是僅有手機螢幕亮起,但完全無聲。這個問題似乎並不僅限於新款iPhone機型或特定的iOS版本,舊款的iPhone XR、iPhone 11,以及搭載iOS 17的產品,都有出現相同問題。

造成iPhone鬧鐘異常問題的原因尚未確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在台灣的PTT、Dcard論壇,也有少數用戶回報了相同的情況。目前尚無法確定這是否為iOS更新所帶來的問題。有多種原因可能會導致iPhone鬧鐘功能無法正常運作。

若iPhone用戶遇到類似災情,建議可以檢查鬧鐘的提示聲設定是否為「無」,或者調大鬧鈴聲響,避免在開啟專注模式或待機模式的情況下使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Phone#iPhone鬧鐘#蘋果#iPhone鬧鐘​​​​​​​沒響#鬧鐘​​​​​​​沒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857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