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董座開自家電動車現身 大讚「有黏腳感」:滿好開的

記者 呂欣芷 / 攝影 潘建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1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5:47

鴻海集團今(31)日舉行股東會,由董事長劉揚偉親自主持,這次聚焦在電動車產品,除派出接駁電巴專車MODEL T外,也展示3款鴻海自主研發的電動車MODEL C、MODEL E及MODEL B。股東會一開始,劉揚偉先透過影片登場,由他親自試駕MODEL C上路,還大讚自家車子「我覺得是滿好開的」、「黏腳的感覺」。

更多新聞:黃仁勳脫下皮衣「大方秀刺青」 女記者試穿:1兆的重量

 

鴻海派出接駁電巴專車MODEL T。(圖/呂欣芷攝)


鴻海舉行股東會,在會場展示自家研發電動車產品。(圖/呂欣芷攝)


鴻海電動車MODEL C。(圖/呂欣芷攝)

 
鴻海今舉行股東會,除了在會場展示電動車產品,同時也展出車用半導體、數位健康、最新的高效儲存系統、散熱AI伺服器系統,以及AR眼鏡、元宇宙等一系列產品。股東會開始時,劉揚偉先在影片中以「試駕手」身分登場,親自開著自家研發的電動車MODEL C上路,穿插介紹MODEL C的特色、試駕技巧等,劉揚偉更在影片中與同仁互動,稱讚自家車子「滿好開的」。

更多新聞:黃仁勳太忙逛不了夜市 未同台仍讚蔡英文:她太棒了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圖/鴻海提供)

此外,鴻海今在股東會上也釋出HHTD23活動主視覺,今年鴻海科技日主視覺選色以2023年度代表色「萬歲洋紅」,和最能代表科技感的藍色為對比。不同往年主視覺風格,今年特別把「∞」符號改為流線型設計,加上半導體元件、線路、電路板、晶圓等意象做為背景,連結至圖中的城市示意,左起至右分別為台南孔廟、桃園第一航廈、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雄85大樓、台北101、新北耶誕城、台中歌劇院、新北新月橋,以台灣6都特色建築,呈現智慧城市的主題。

動畫的呈現上,則依序出現EV、機器人、DH(數位健康)、半導體、AI、新世代通訊的icon,以不同風格展現出集團「3+3」的策略布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鴻海#劉揚偉#電動車#鴻海 電動車#鴻海 股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056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