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版iPad Pro將換上高階OLED面板 售價恐大漲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08:21
蘋果傳明年將推出OLED版iPad Pro。(示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傳明年將推出OLED版iPad Pro。(示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有意在明年推出搭載OLED面板的iPad Pro,最新消息傳出蘋果希望換上更高等級的OLED面板,因此生產成本將會提高2至3倍,代表其售價也將會跟著提升。
 
根據韓媒《The Elec》報導,消息人士表示蘋果正與三星、LG討論OLED版iPad Pro的面板供應價格,現有10吋OLED面板的供應價約在100至150美元之間(約新台幣3057至4586元),而蘋果要求的11吋OLED面板供應價則為270美元(約新台幣8255元),而13吋更高達350美元(約新台幣10701元),由於新版iPad Pro尚未開發完成,因此OLED面板的具體供應價格尚未確定。

 

蘋果新版iPad Pro的OLED面板將採用高階技術打造。(示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The Elec》指出蘋果所要求的OLED面板是採用雙層串聯結構,具備2個發光層以及LTPO TFT等高階技術,與單層OLED面板相比,不只亮度可增加2倍,使用壽命更增長為4倍,因此其生產成本增加了2到3倍。

 
蘋果新版iPad Pro的售價恐大幅上漲。(示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在去年推出M2版iPad Pro,11吋的售價為27900元起,12.9吋則是37900元起,未來隨著OLED面板的生產成本增加,可預見OLED版iPad Pro的起價漲幅將會相當驚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iPad Pro#OLED面板#生產成本#售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75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