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發明電子水母 以假亂真偵察敵情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02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正在研發一種機器生物,外型長的很像水母,完全模仿水母運動,在水中看起來跟真的水母很像,但它其實是一種監測間諜,可以用於軍事偵察任務,另外,德國發明一種外型很像蜻蜓的小型飛行器,可以利用翅膀振動飛行,簡直跟真的蜻蜓一模一樣。

影片口白:「美國維吉尼亞工業學院,正為美國海軍研發,有天希望製造出擬真機器水母。」

從水底攝影機鏡頭可以清楚看到,這個在水中自在漂浮,跟海裡常見的水母沒有兩樣,不同的地方是,身體是由金屬支架支撐。研發人員:「第一個我們要面對眾多的電子裝置,確保不會在水中潮濕失靈,我們目標是製作出擬真的水母。」

外部是矽脂材質,由電子裝置操作的金屬支架動作,讓這個重達80公斤的機器,完成水母漂浮。影片口白:「電子水母任務可能用於軍事偵察,清除海洋漏油以及偵測環境等。」

另外在水中漂浮,正在研發中的電子水母,只是尺寸整整小了好幾號,歐美研發的仿真科技,除了水中生物,還有陸上的生物,這是德國最新研發的小型飛行機器,透過機器上頭4片翅膀,每秒震動次數高達20次,讓這隻蜻蜓外型的機器可以自在飛翔。

透過遙控操作,低空略過也不是問題,利用最新技術,最新的仿真科技,更貼近真實世界的動物運動,也讓人見識到科技的進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644

0.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