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專利獲准!蘋果欲讓Apple Watch具備拍照功能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0:45
蘋果新專利讓Apple Watch可具備拍照功能。(示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新專利讓Apple Watch可具備拍照功能。(示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近年一直積極為Apple Watch進行升級,希望用戶擁有更好的產品體驗,近日美國商標及專利局通過一項蘋果申請的專利,顯示蘋果有意將相機鏡頭
整合在Apple Watch的數位錶冠當中,讓Apple Watch具備拍照功能。

 
根據外媒《Patently Apple》報導指出,蘋果的專利文件提到,這項技術不只可以將鏡頭整合在Apple Watch的數位錶冠之中,還能透過拆卸裝置將數位錶冠拆快速取下,並安裝於錶殼背部,再運用相機鏡頭進行生物識別認證等,另外還能結合感測器,偵測使用者的生理數據。

蘋果新專利可將相機鏡頭整合在Apple Watch的數位錶冠當中。(圖/翻攝自Patently Apple)

先前蘋果也有通過另一項專利,其涉及獲取和分析無創血壓監測數據的系統和方法,可以確定被測量者的收縮壓、舒張壓、平均壓力、血壓變異性等生理參數,顯示Apple Watch未來有望支援血壓測量功能。

蘋果新專利可將數位錶冠拆快速取下,並安裝於錶殼背部。(圖/翻攝自Patently Apple)

 
儘管蘋果申請的這些專利已經通過,但並不表示官方會在短時間內將這些技術應用在最新產品上,不過可以確認的是蘋果有意讓Apple Watch具備更多功能,提升使用者配戴時的便利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專利#Apple Watch#鏡頭#數位錶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833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