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專利曝光 Apple Watch有望支援血壓測量功能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0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08:18
蘋果Apple Watch有望加入血壓測量功能。(示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Apple Watch有望加入血壓測量功能。(示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在今年推出的Apple Watch S8加入了體溫感測,讓用戶能更深入瞭解自己的整體健康狀況,不過有部分果迷更盼望官方能為Apple Watch添加血壓測量功能,近期蘋果一項新專利顯示未來Apple Watch有望支援此功能。
 
其實在今年的Apple Watch S8發表前,就曾傳出蘋果有意為其添加血壓測量功能的消息,但開發過程遇到阻礙,最快要到2024年才會推出,隨著Apple Watch S8正式亮相,也證實官方並未搭載支援該功能。

 

蘋果新專利涉及獲取和分析無創血壓監測數據的系統和方法。(圖/翻攝自美國商標和專利局官網)

美國商標和專利局(USPTO)近期通過一項蘋果新專利(專利號 US 20220400959),其涉及獲取和分析無創血壓監測數據的系統和方法,可以確定被測量者的收縮壓、舒張壓、平均壓力、血壓變異性等生理參數,意味著蘋果Apple Watch未來很有可能會加入血壓測量功能。

蘋果的專利技術可結合Apple Watch的壓力傳感器,提升血壓測量的準確度。(圖/翻攝自美國商標和專利局官網)

蘋果也在專利文件中描述,認為目前主流的非侵入式測量血壓方法如聽診法和示波法,在準確度上仍不高,實際測量也存在多種變數,而蘋果提出的專利技術可結合Apple Watch的壓力傳感器,藉由多重管道提升血壓測量的準確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專利#Apple Watch#血壓#測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13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