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技術挑戰賽」!林書豪35.8秒完賽 居第4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7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17 12:56

今年的NBA明星賽,雖然林書豪沒有入選,但身為主辦的休士頓地主球星,他代表球隊參加技術挑戰賽這個項目,這項比賽幾乎都由聯盟的頂尖控衛互相較勁,在不到一分鐘的比賽裡,球員必須運球、傳球、投籃、上籃,非常考驗基本功!最後林書豪以35.8秒完成賽事,排在所有選手第4。

賽事主播:「好、現在輪到了西區,林書豪率先登場。」

繞過人形立牌,林書豪做胸前傳球,第一次沒進,第二球才傳進洞裡,比到這裡都還算順利,但接下來碰到林書豪最頭痛的外線投籃。賽事主播:「第二球還不錯,剛好彈進去。」

果然中距離投籃,前兩球都差了那麼一點,第3球才應聲破網,可是時間已經浪費好幾秒,雖然接下來的地板傳球一次OK,但林書豪似乎志在參加,S形過人看起來沒有全力衝刺,看起來刻意放慢速度,最後就以35.8秒,在6位參賽的人氣後衛裡,排名第4,這個成績雖然不算非常快,但其實也不算太差,比冠軍只多了6秒。

賽事主播:「現在十拿九穩,要拿下這比賽冠軍。」

奪冠的拓荒者新秀Lillard是今年新人王大熱門,最後全力衝刺上籃,以幾乎零失誤的表現,總計29.8秒完成賽事,奪下技術挑戰賽冠軍,而去年第一名馬刺明星球員Tony Parker,則在中距離跳投這項掉漆,5投全部落空,沒能衛冕,還差點墊底,不過明星賽週末本來就是場讓球員休息的大秀,看林書豪今年笑的好開心,比起去年明星賽被緊迫盯人,放鬆不少,玩的更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605

0.2003